這家店自從我們搬來潭子之後我們家一直嚷嚷著要去吃

可是每次只要出門吃飯就理所當然的直奔吃到飽=..=

當然就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它

一直到最近蘋果爸跟米店媽漸漸的發覺他們不能在像以前一樣的吃吃到飽了(老啦~~~

才開始回想到這些精緻的簡餐

我們才有機會去吃(口水...

以前路過都覺得好像沒什麼人會去吃,

直到進入店裡才發現...其實客人很多耶!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阿~~



我們本來要坐靠窗的位置,可是有人預訂了(哭哭...

只好坐在離櫃檯最近的桌子上

不過坐在那我可以直接看到廚房裡的大廚,好有臨場感,帥阿!

所以我很愛那個位置:D

入座之後,服務生很有禮貌的送上菜單囉

菜單.jpg

升級套餐還要加上$100再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不便宜歐@@...


因為店裡面人還不多,所以上菜速度很快,

首先,是開胃菜來囉!

前菜.jpg

四樣精緻的小開胃菜,

左上是芒果慕斯,右上是紫地瓜佐番茄醬,

左下是鮮蝦泡芙,右下是不知道什麼肉配哈密瓜(沒有注意聽到XDD

芒果慕斯很酸,可是很香,配上上面的不知是啥小配料很對味

紫地瓜佐番茄醬,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其實地瓜很番茄很搭耶!

鮮蝦泡芙,這個也是很有創意的搭配,味道很棒,可惜的是泡芙已經軟掉了

XX肉配哈密瓜,這個就比較沒那麼特別囉!


接著是沙拉,我選擇凱薩醬(我的最~~~愛

莎拉.jpg

直接給你一整根生菜(創意十足~~

凱薩醬調的很棒,沙拉整個就很新鮮唷!

好吃:)))


接著是熱騰騰的麵包

麵包.jpg

麵包比較普通耶,沒有很喜歡歐!


然後是濃湯,有兩種可以選擇唷

濃湯.jpg

我是喝蛤蜊濃湯,不過喝起來不像蛤蜊濃湯,

味道很馬鈴薯,口感也是濃稠的馬鈴薯,反而像馬鈴薯濃湯了@@

牛肉清湯有加入百合花去煮湯頭,清甜清甜的

不過真心話一下,兩種湯我都不喜歡:(



接下來就準備要上我們最期待的主餐啦!! (歐耶~~~

米店媽的蒜味百里香水晶小捲墨魚飯

中捲燉飯.jpg

媽呀!!

小捲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真的真的,它非常的好吃!

小捲用蒜頭香煎,口感很脆,又香又鮮,

燉飯是不是看起來像甜米糕? 番茄看起來超像噁心的醃櫻桃對吧? (一直貶低它的地位@@!!!

燉飯也好好吃,好入味的飯哪!!


蘋果爸的奶油海鮮總匯焗烤飯

海鮮總匯焗烤飯.jpg

他們家的飯真的好好吃阿(敲碗!~

焗烤飯也很入味,好吃好吃!

但是我覺得焗烤飯分量好像比較少歐

要多吃別人的會比較飽XDD


亮亮的奶油辣味燻雞焗烤飯

辣味燻雞焗烤飯.jpg

辣的剛剛好,很溫和

燻雞的味道好香,很好吃耶!!


最後是我的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jpg

海鮮給得很大方看到沒有?!

整個盤子看上去都被海鮮占滿了

而且我真的要說,他們的海鮮真的處理的很~~~~好!

吃起來都新鮮口感又棒(L)

來這邊一定要點個海鮮試試看歐!

跟飯類相較之下,義大利麵略輸

但是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的歐(只是燉飯、焗烤飯實在是太好吃了^皿^



酒足飯飽(嗝~

看起來分量不多,可是會飽耶!(疑惑...

開始進入最後的ENDING啦~~


飲料有兩種選擇
飲料.jpg

蘋果醋冰茶蘋果爸跟亮亮姐大愛!

我自己是喝紅茶,所以我當然一路支持我的紅茶(超忠心~~

但是兩種都很好喝歐!

((換其他MENU上的飲品可以折價50%唷))


甜點

甜點.jpg

看起來雖然很美,聞起來也很香,

但我覺得中間那層蛋糕太乾了,

吃起來口感差不佳,感覺像是冷藏的溫度沒有調好,中間那層蛋糕的水分都沒了

不喜歡捏>..<"

最後的一個小敗筆ENDING~



我本來很壞的以為夠義式不好吃

但是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哈哈哈,嚇到我啦!!!

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好

會很溫柔的幫你介紹菜色唷!

不過價位偏高,套餐加錢還要收服務費

有點貴捏~

要等待比較特別的節日才能去吃囉!


幸福的夠義式家庭小聚餐

family.jpg

好開心阿~~~~~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