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能夠告訴我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那有多好...


如果,有人能夠告訴我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那有多輕鬆...


如果,有人能夠告訴我

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該微笑?

那有多完美...

我常常期盼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不過如果真的有那個人,我想我就不是王潔瑩了。


PS.如果,有人能夠教我

什麼時候該分開?什麼時候該復合?

那我身邊是不是就會少了很多的煩惱...

天氣燥熱,請大家冷靜冷靜的思考,思考對他是愛或是依賴,

想當初,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才分清楚、下決定,

但是分清楚了之後,會豁然開朗的:)

自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