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韓國的東西真的很可怕ㄟ...

默默的一直滲透我們的生活

看到的衣服一堆都是韓貨,現在連彩妝店都是!!!!!!

而且她們都美得讓你不買不蘇胡,唉~



話說今早跟親愛的姐姐妹妹們一起去美樂蒂唱歌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打瞌睡 zzZ....

中間經過一中晃了一下,

走進這家新開了半個月左右的Nature Republic,

本來以為它會跟Etude House給我的感覺一樣覺得假假的(一點都不想踏入的感覺~

沒想到,她主打自然的感覺

幾乎每樣東西都是果香阿花香的

我就最愛了阿!!!!!

還有我最最最最愛的水蜜桃,我喜歡的水蜜桃香氣真的不多:D

還有很多特別但是看起來很棒的東西,

真的很好逛耶,有對到我的胃口,

就是包裝跟香味都很自然FU的保養化妝品,

一個不注意手上就拿了一推東西XDD

真的真的可以有好多想買的東西歐~~

有很多奇怪口味的面膜乳液(紅蔘口味、綠豆口味、葡萄柚口味),看起來超棒!

不過結帳的時候我還是只有買了兩個精挑細選的唷:)


酪梨光澤洗面乳$110/150ml

洗面乳.JPG

會買它完全是因為它的包裝吸住我的眼光了,

是不是真的很自然FU!!?! (看起來就很高級~

當然還有它的香味淡淡的很好聞,不會有很人工的香味

而且跟外面的洗面乳比起來算是很便宜的唷!!!

剛剛試用了一下,一點點就很好起泡,

洗完臉也會很舒服,很喜歡(L)

如果用的順利,我想我以後都要買她們家的洗面乳啦!!!

好多口味可以選,我都迫不及待了:D


還有一個我選超久的,

眉筆3號$120

眉筆.JPG

最近忽然很愛畫眉毛,

覺得眉毛畫了好像整個人看起來會有精神一點,

我有小小試畫眉毛,應該還不錯(吧?!)

我是畫眉的初學者,我還不懂啦

哈哈

只是覺得她很便宜,又很好上色就買來用用看

我買了比較深的咖啡色唷!

眉筆顏色.JPG

顏色滿美的說~~~ ^..^

還有請不要竊笑我的小黑手>口<

我最近有在想辦法要如何讓自己變白,白一點真的比較好看哪!!!!



最後,我下次一定要花一個下午去逛Nature Repub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