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斗六大夜市發現一家好棒的攤販,

文具全部都只要"十"元!!!!

害我失心瘋的栽進去挑了好久(好開心好開心~

在我精挑細選後,我從一大堆文具裡面"搜"到這些流汗.gif
全部.jpg

雖然十元的東西很多,可是感覺很多都有點唬人XD

不管!! 挑到這些我就很開心了,他們總共只要"80"元欸!!

平常去書局買個幾樣就破80了,是不是~~?!

而且手提袋是用更唬人的洋基袋子裝,

袋子.jpg

旁邊還有洋基的標誌咧!

袋子旁邊.jpg

結帳的時候看到老闆幫別人都拿紅色塑膠袋,到我的時候竟然拿出這個漂釀的袋子

整個優越感就來了,哈

提著走的時候屁股翹很高(竊笑...

是因為我買書夾比較大,應該不是我買太多吧....(?)

書夾真的超划算!!!

海綿寶書夾.jpg

而且是我腆靦很久的海綿寶書夾:)

外面一個要$20跑不掉吧?!?! 耶斯~搖肩膀.gif

And可愛的史奴比,如果是原價我絕對不會買的書夾
史奴比書夾.jpg

可是十元就另當別論囉~!



豆子第一個栽進去的是這個磁鐵唷!

磁鐵書夾.jpg

剛好最近期末考,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書夾了阿!!!(只是這次期末考好像沒有書,都是講義...

不過我心想著要送一個給亮亮姐,我就默默的把兩個放進籃子裡,

姐姐一定用的到的~

反正原價可以讓我買三個,買兩個還是很便宜很划算:D


夾在書上,看原文書的心情都變好了,嘻嘻
磁鐵夾書.jpg



接著是超級卡哇伊的信紙!!!!!!

我左挑又挑上挑下挑,總共挑了大概六款吧

最後忍痛選擇到再也不能刪掉誰,剩下這兩款

信紙.jpg

史迪奇跟史奴比款(都姓"史"欸...

永久不減愛款:)

買一包裡面都有附上信封(五個)、信紙(十張)、貼紙

信紙打開.jpg

史迪奇信紙的右上角還有一個倒吊的史迪奇,超可愛!!

十塊錢真的很便宜歐!!!

就知道外面的文具店賺多大了...


最後是今日最新奇之-彎彎貼紙~~~

貼紙.jpg

把想要的圖案剪下來放到3C產品或衣服上,再用硬幣刮一刮就會黏在上面囉!!

很簡單就可以做出很多可愛的東西,馬上就變客製化商品了:)

杯子.jpg
鬧鐘.jpg
書夾.jpg
手機.jpg
筆電.jpg
充電器.jpg


最後最後,

為了替這個學期的夜市畫下美好句點,失心瘋的跑去丟圈圈

幸運的是我第二個就投到了~!

鹹蛋超人.jpg

質感不是很好的鹹蛋超人,但有投到已經很滿足了

投到那一剎那超開心的,這樣就夠了吧:)

夜市我們下學期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