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社團的朋友下去練舞時提著一盒"臭豆腐炒飯"來吃,

從來沒聽過臭豆腐炒飯,也太新奇了吧@@!!

吃了一口之後就很想要去店裡吃看看!

這家店是在甘蔗木桶那條路的比較後面一點,旁邊有一家當歸鴨麵線

臭豆腐店面.jpg

招牌沒有很顯眼~!!!

忘記拍菜單了XD

但是他賣的主要就是臭豆腐、清蒸臭豆腐、臭豆腐炒飯燴飯、臭豆腐快炒之類的東西唷!!!



最先上來的是清蒸臭豆腐$60

清蒸臭豆腐.jpg

我只能說,這湯頭實在是太!!!好!!!!喝!!!了!!!on09.gif

每到一個新夜市,我們家總會第一個挑臭豆腐的店坐下去吃

吃過的臭豆腐也不算少數,

這裡的湯頭真的實在是讓我很驚艷!!!


看的到湯頭放了很多不一樣的時才去熬煮唷!

湯頭.jpg

湯快要喝完的時候老闆娘還會走過來問要不要加湯,我馬上點頭如搗蒜,哈!

不過也可能因為湯頭太好喝,裡面的臭豆腐就失色...

臭豆腐是比較扎實的那種,豆子喜歡鬆軟一點咬下去會噴水的臭豆腐>..<


接著是,臭豆腐炒飯$55

臭豆腐炒飯.jpg

真的是很特別的炒飯,飯裡面有淡淡的臭豆腐香,

炒飯整個味道很香,但是豆子覺得太濕了

再乾一點的超飯我比較喜歡(會很挑剔嘛...?


最後送上的是最期待的臭豆腐$40!!!!

臭豆腐.jpg

這跟我期望中的落差就有點大了,

可能是因為清蒸臭豆腐太棒了,就對其他東西期望增高

臭豆腐的外皮沒有很酥,

裡面也是扎實比較沒有空氣感的臭豆腐,不是我的菜內:(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清蒸臭豆腐真的很推薦吃唷!!!

超飯以這個價位來說應該還OK~~ 臭豆腐就真的要三思了~~

下次再來吃他們的清蒸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