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斗六有名的手工披薩我終於吃到了:)


本來是只有假日,可是最近平日去也常常都看的到披薩車在賣唷!
披薩車.jpg

在人文公園的旁邊,非常容易就看的到了!

菜單放在車子的後面,要走到車子後面才看的到

菜單.jpg

害我每次經過想偷看MENU的時候都看不到...XD


我們還在看菜單的時候老闆就已經開始在滾麵皮了,

總共有三個人在賣披薩,一個人好像是負責麵皮,一個負責放料跟烤,最後一個負責包裝跟收錢。

等我意會過來要照相的時候,就只剩下空蕩蕩的滾麵桿了

桿麵皮桌.jpg

麵皮是現桿的,感覺就很新鮮,哈!


我們這次先選了"燻雞蘑菇"口味,

他們的動作很快唷!!

才一下下的時間我們的披薩就已經準備要送到窯裡面去烤了,

烤前披薩.jpg

越看口水流越多:")


等待中的老闆,是個帥帥的阿豆ㄚ唷!

老闆.jpg

放入窯烤之後過大概五分鐘(?)就被拿出來了,

裡面溫度好像真的很高@@!

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個客人(幸運欸~~


披薩用很簡單的紙盒裝起來,

披薩盒.jpg

老闆還很開心的讓我拍完照才把盒子蓋起來,

人非常的NICE,

復了摳摳之後我們馬上飛奔回家吃熱騰騰的披薩,歐耶!


你們看看這批薩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

披薩.jpg

上面鋪滿了蘑菇跟燻雞
披薩近照.jpg

是屬於比較薄脆的披薩唷!
披薩側面.jpg


披薩的皮薄薄脆脆的,

上面的餡料很多經過窯烤之後味道很棒,

太好吃了~~~~~大風吹.gif

比較多人討厭的披薩最外面的麵皮的體積也很小,

重點是烤得酥酥脆脆的,吃起來香噴噴,歐依系!

跟一般連鎖的披薩外面那一圈麵皮真的差很多,我比較喜換這樣薄脆的披薩:D

而且價位跟連鎖披薩差不多唷!

畢業前一定要再吃一次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