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的爸爸又出馬
我們再度去打江山了!!!
阿達!!!!!!
昨天媽媽跟朋友去聚餐了
因為要載姊姊的朋友
我們來到了東勢國中
本來預計要去吃客家菜的
結果他們已經先吃飽
只好算了
我的客家菜阿~~~~~~大風吹.gif
沒關係!
我跟爸爸輾轉來到了勝利路上覓食
潭子最繁榮的地方
應該找的到東西吃
我已經快要餓死了
在我們漫無目的的覓食時
我們忽然發現了一家"夯頂牛排"
裝潢看起來不錯
門口寫排餐一百六起
就是你啦!!!!
哈哈哈哈哈
超級想要飛進去
剛好坐在位子上
"咚!"
剛剛好!
哈哈哈哈哈
裝潢真的不錯啦
我跟我的大蘋果爸爸都點了最基本的牛排套餐
每個套餐都有附上麵包、玉米濃湯、小菜(無骨雞爪,我爸不敢吃 給我吃剛剛好 哈哈哈)
還有飲料跟甜點
今天出門沒有帶相機
說到相機~~~
豆仔越來越想要一台好相機了
好相機拍出來的東西才好吃阿!!
如果有善心人士要送豆仔一台單眼
我也不介意啊!!!
日思夢想的單眼(淚...)
好吧~ 不能在一直講相機了
不過沒有帶相機就不能照下好吃的牛排了
我跟蘋果爸都點了最基本的七分熟
我們也不是吃牛排的專家
不敢點到很生
哈哈哈哈哈
我的前菜都還沒有吃完
牛排就上來拉!!!!
撲滋撲滋的!!
比起一般的牛排店
他的牛排比較厚
而且他是附上醬
讓你吃原味的唷!!
對自己的牛排這麼有信心
那我們倆父女當然要先來口原味的!!!搖肩膀.gif
我跟蘋果爸都覺得他的牛排煎得不夠香
而且七分稍微有點老了
六分或五分可能會比較剛剛好
而且對我們比較不吃辣的人來說
黑胡椒醬有點辣
其他附餐的部分
玉米濃湯我覺得有點太濃稠了
麵包是不是我們一中的爆漿麵包阿?!
奶油超級多的!!!
雞爪就是一般的涼拌小菜
飲料也不大杯
整體不會太誇張
但是整個吃下來我真的是超級飽
可是有點想吐
太久沒吃這麼飽了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跟蘋果爸打江山!!!!
結果不贏也不輸!!!
期待下次再去打江山囉!!!
哈哈哈哈哈
好飽
4a46b55d02000ls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