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終於.......

終於!!!!!!!

終於把大布丁染掉了阿~~~~~~搖肩膀.gif

頭上頂這這顆大布丁走在路上都會覺得不好意思捏....
舊髮.jpg

超明顯的對吧=////////////=

趁著快要開始幹訓之前的機會把它給處理掉(FIGHTING!!!!)

新髮.JPG

(這張不知道是哪裡怪...)

顏色還是一樣讓親愛又專業的Jessie幫我挑,

她幫我挑了有點亞麻的栗子色唷!

看起來髮質不錯內:D

重點是髮色又均勻了,均勻的髮色讓人心情愉快~~

希望這次新頭髮長出來不要這麼明顯耶~~


本來也想要燙頭毛的,

實在是太貴了阿=口=

我應該要好一陣子不能燙髮了吧! (除非豆仔自己開始賺錢...)

錢不萬能,沒錢還真的是萬萬不能呀!!!

總而言之,這次的顏色好棒好喜歡:))))



今天上了捲毛老師跟小薇老師的課,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身體很不協調...

跳起來挫折感很重,

本來想為the soul學舞畫下一個完美句點(就是自我感覺跳得很棒棒這樣@@")

似乎還是差強人意了,

不過至少最後跟捲毛老師聊天,釐清了很多跳舞的觀念

讓我在跳舞之外又接收到了更多的東西,feel so great~~

今天好累歐,邊打邊打瞌睡..zzZ

所以說...

估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