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阿
一點都不想回去上班
天阿~~
雞腿飯真好吃...
只是今天的抹茶珍珠讓我有些失望
不是很好喝
我要開始我的感謝名單囉!
咳咳!
旭宏打開了第一炮
首先送大家一個人一個那個
就是用鐵絲折字的!
懂吧懂吧?!
真是感謝你^^
再來佩珊同學
送了我可愛的眼線液
哇哈哈~
怎麼知道我眼線筆快用完了咧!
還有兩位可愛的同學
送我露背的衣服
天阿~~
我會害羞拉!!
不過很好看唷
我姐也很喜歡
我會好好保護他不會讓我姐拿走的!
怡君跟云柔同學
送我高級的潤法乳
哈~
怎麼知道是高級的咧
因為我姐說那個超好用的
感謝拉!!
有收到禮物真的好開心唷~
這幾天都一直上班好悶
不過還好送貨的司機人都很好
都會跟我開玩笑
不然最近壓力有些大
今天我彷彿似乎好像遇到神秘顧客了
但是不確定
希望我能過關阿!!!!
但是如果我沒過的話
我就可以順大家的意
不用作了^^
咱們就可以出去玩拉
哇哈哈!
我的逢甲我的電影我的美樂地
還有最近真的好想跳舞
每次上到一半都還是會很想跟著音樂動
好想好想好想
受不了拉!!!
都會不小心扭一下
很怕客人會覺得我很奇怪
嘻嘻~
最近還是會有很多怪人
真的會很害怕
還好有一個店長的好朋友
他叫"逼雞"
他常常來店裡
這兩天他來的時候剛好我碰到我害怕的人
他就留下來陪我
整個就超級感動的
真的很開心
本來阿
想說要跟副店長溝通
看可不可以讓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
有問題就直接ㄌㄧㄤ早班
他就下來幫我
可是我後來一直想
好像不大對
那這樣我就好像永遠都是別人保護我
我長不大嘛....
那以後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怎麼辦呢
所以我還在考慮
有時間就可以來看我黑
我在豐興路上的全家
我會很愛死你們的!
我累拉~
明天要好好睡覺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