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你的生日吧
我可以紀念的
只有這個了
這是個不順利的一個禮拜
爸爸媽媽帶我去吃迴轉火鍋
我吃五十二盤
算了一算
雖然不能吃到520盤
五十二讓我心滿意足
有好多的改變
全家打算做到這個月的第三個禮拜
我傷心了
跟副店說了下禮拜姊姊回來可不可以不要給我排班
禮拜五不用上課了就可以上班
結果不行
然後四五六日就都要上班了
不是這樣的吧!
姐姐要回來就可以陪我
我最近過的這麼不順利
連有個人陪都不行嗎?
只做到第三個禮拜
不好意思的是...
店長跟副店長都是好人
店裡的人也都是好人
客人都認識了
都會跟我開玩笑
跟我聊天
認識大家的感覺好棒
不過真的太累了
現在就很想睡覺....zzZ
今天很明顯的我很落寞
給我一點動力吧!!!!
善良的天使
別再讓我孤單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