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跳舞拉
老師第一次教的舞真是有夠神經病的難!
而且頭要一直轉會很暈
我那天就有點受不了....
但是很狂野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找我
我教你!
很樂意唷!
還有要加入熱舞社的快來找我吧~
拜託拜託各位敬愛的同學們
豆豆需要你們壓~
所以因為種種原因
我今天就沒有去練習了
不是我不乖
是因為老師昨天沒有來
所以當然就不知道要練習什麼壓
昨天晚上上課也都是各自練習
有點小小無聊
而且今天真的是爆炸熱耶
所以心情有點浮躁
真的有點想找人打我一拳就昏倒
這樣我就不會想太多了
也不用面對好多事情
太複雜了
我全部都不想面對!
唉~
而且今天藝術蓋論課
臭香蕉不小心把她的臭腳ㄚ"苟"到我臉上
夭壽喔!
害我今天洗臉戳特別大力
會痛耶!
說到這個我想到一件讓我很得意的事情~
我們今天打躲避球!
我被打了"8"次唷!
很厲害吧!
整整八次唷!!
從來沒有被打過那麼多次
為什麼不再打我兩次呢?!
這樣打十次剛好十點
搞不好還可以換禮物耶
哈哈!
而且下禮拜有六科聯賽
真的真的真的祈禱我可以好好的上場打球
因為上次打那個科系杯
第一次壓
我是真的不會
就打的很爛><
我也不是故意的指示是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要怎麼辦壓
而且我都會好緊張
都亂投球!
沒關係!
明天要去學校練習
希望可以進步
唉~
今天放學有看資管系比賽
超帥的耶!
好像差了三十幾分吧
我們贏!
帥吧?!
真的很帥!
我現在好餓喔= =
晚上沒吃什麼
我要去吃東西了
哈哈
大家晚安囉
祝大家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