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睡睡睡睡睡
哈哈
忽然就有聲音...
"豬!! 十二點了耶!! 起床了唷!!!!"
豬把拔叫我起床囉~
今天超級乖的沒有賴床
嘿嘿~
跟熊熊玩一下下就起床啦
下樓去豬跟豬把拔就開始討論
嚴重聲明唷!
是豬把拔先開始的...
"妹妹阿~ 我覺得阿  外面雪碧奶一定都是用牛奶加雪碧做出來的"
"有那麼簡單嗎...."
"真的阿! 來世是看不就知道了嗎?!"
於是我們父女就開始翻冰箱...
"妹妹阿 我們來洗愛玉吃好不好??"
看他手指的方向...前方一包愛玉子= ="
哈哈
"好阿好阿! 但是我們家沒有檸檬耶!"
"走~ 去買!"
於是豬跟豬把拔就決定要去市場買水果
原先計畫是買檸檬、西瓜、香蕉
豬馬麻講話了....
"我要吃鳳梨 幫我買兩顆~"
"兩顆....囧"
就這樣~
豬跟豬把拔就一起到市場去買水果
嘿嘿~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先買香蕉
一斤七塊錢
香蕉還真是廉價呢(冠杰阿...)
哈哈
還滿漂亮的香蕉
買完香蕉心情愉快
看看隔壁攤
有兩堆芒果
一堆四顆三十
一堆超大堆的一百
唷~ 芒果四粒三十耶!!
白痴都知道超便宜的
豬把拔就被吸引過去了
本來已經準備要買了
沒想到豬手一摸下去
阿?!
軟軟的= ="
快要壞掉了...難怪這麼便宜
好加在還沒買!!
於是轉向超大堆一百的那一堆
哈哈
算一算總共九顆大~~~芒果
老闆又補上一句
"那邊都是好的啦!!"
豬把拔就阿沙力決定買了!!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兩帶裝
但是豬在旁邊非常的困惑...
"把拔...九顆耶"
"要吃多久阿....."
"阿阿~ 沒關係啦!! 跟馬麻說是你想吃的就好"
"....= =凸"
你看欠不欠扁!
把最都推到我身上來
唉唉~
後來又買檸檬一斤十五塊
還滿好看的
只是不大會挑
豬把拔小聲的說....
"妹妹 其實我不大會挑耶~"
"我也不會...看爽就拿起來吧!!"
就站在那邊隨便挑了幾個比較爽的檸檬
哈!
豬把拔又買了幾個洋蔥
要泡洋蔥酒用的
再繞過去買可愛的鳳梨
剛好只剩兩包
買鳳梨的時候我很慶幸世界上有"安全帽"這種東西
老闆就看了一下我們車上的東西(整車水果~)
默默的把鳳梨交給我們...
天阿!!!! 好丟臉><
買完了就回家啦!!
挖哈哈!!
回到家我們分兩批把芒果拿進去
我先拿進去剛好豬馬麻在工作沒有抬頭看
成功!!!!
打開冰箱先冰一包進去
一包留在外面吃
先拿兩顆出來削...好甜唷~
很好吃耶!!
真是值得~
於是我們的飯後水果呢!
就是芒果!
飯後點心呢???
芒果冰= ="
阿阿阿~
忘了告訴大家
其實後來還有繞去買煉乳
因為芒果實在太多了= =
於是我們分工合作
我看車子他買煉乳
好險那條路沒什麼人
哈哈~
但是看到我爸很高興的拿兩罐"鷹牌煉乳"走出來...
"兩罐??? 買那麼多幹麻??"
"特價阿!! 一罐本來要六十幾塊現在只要四十五耶~"
"好吧= =..."
吃完飯後水果我們又再度分工合作
他去買冰我削芒果
嘿嘿~
果沒多久可愛的芒果冰就出來啦~
只差沒有照出來!
這不是我要說
真是專業級的芒果冰
挖哈哈
我們開了一罐煉乳在旁邊加
一湯匙就加一堆煉乳
"拔~ 煉乳會不會不夠阿??"
"怎麼可能!! 不會啦!!"
"恩恩~(放心)"
"反正我們有兩罐...."
無言...
現在還有半碗芒果冰在冷凍庫裡
太多了吃不完= ="
聽說晚上水果是芒果
哈哈
該高興呢?!
還是難過(以前我很愛吃芒果的....)
現在要去新家幫忙~
不知道要幹麻
唉~
本來要睡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