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鈺婷
【貳】冠玫
【參】佩珊
【肆】高麻
【伍】珮妤
【陸】貞妤
【柒】逸寧
【捌】阿薇
【玖】白菜
【拾】馬鈴薯

你覺得〔壹〕如何?  該怎麼說?! 不說也罷...哈
你覺得(貳)如何?  同上...都是北七一族
你覺得〔參〕如何?  家裡很大~
你覺得〔肆〕如何?  情緒很容易起伏唷!
你覺得〔伍〕如何?  阿騙壓阿騙~
你覺得〔陸〕如何?  直接的夠酷!
你覺得〔柒〕如何?  嘴唇厚的比較好吼?!
你覺得〔捌〕如何?  鄉下人午尬亦某??
你覺得〔玖〕如何?  頭很會紐= ="
你覺得〔拾〕如何?  肚子很X



個性:
你覺得〔壹〕   還不錯拉
你覺得〔貳〕   同上
你覺得〔參〕   乖乖~ 有自信點壓!
你覺得〔肆〕   心情好點嘛~
你覺得〔伍〕   自HIGH...
你覺得〔陸〕   冷酷無情...哈哈! 沒有拉 人很好唷!
你覺得〔柒〕   跳舞很逗趣
你覺得〔捌〕   愛打剛~
你覺得〔玖〕   媽~ 我回來了!
你覺得〔拾〕   可不可以打kuso= =?




人緣:
你覺得〔壹〕   不錯
你覺得〔貳〕   不錯
你覺得〔參〕   不錯
你覺得〔肆〕   不錯
你覺得〔伍〕   不錯
你覺得〔陸〕   不錯
你覺得〔柒〕   不錯
你覺得〔捌〕   不錯
你覺得〔玖〕   不錯
你覺得〔拾〕   不錯 


戀情:
你覺得〔壹〕   看要不要生小青蛙 哈哈
你覺得〔貳〕   乖~ 豆豆秀秀!
你覺得〔參〕   加油加油!!!
你覺得〔肆〕   嘿嘿~
你覺得〔伍〕   會喜歡他應該是戀師癖吧?!
你覺得〔陸〕   好像沒有...
你覺得〔柒〕   毅昇~~~~~
你覺得〔捌〕   打剛愛尹薇~ 哈哈
你覺得〔玖〕   不知道耶
你覺得〔拾〕    如果有人看他肚子不會嚇到...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佩珊
2 她是你寶貝麻? 噁~ 哈哈
3 妳認識他多久? 忘記了耶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個性!
5 對他說一句話?  加油加油加點機油~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我附近好像沒有男的耶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只有一個^^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耶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然好朋友是用來幹麻的?!


(★)【參】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哈哈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星星的地方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這樣喔~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恩哼~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只要是食物我都愛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只要可以解渴...都給我吧!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
4 愛吃烤肉嗎? 喜歡!
5 愛吃火鍋嗎? 愛~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跳舞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管我!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跟熊熊一起做白日夢
5 喜歡跑步嗎?  不大愛~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最近比較愛咪路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很好笑耶!!
3MSN幾號?  candywang106@yahoo.com.tw
4最愛誰?  熊熊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不知道耶...希望他是男的
6有老公嗎?  沒有
7有老婆嗎?  沒有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不會= =
9戀愛感覺好嗎?  妳問我我問誰?!
10鞋子穿幾號?  23.5
11最愛的明星?  熊熊~
12最愛的場所?  沒有人會跳舞的地方 哈哈
13喜歡哪個牌子?  特價的牌子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四十幾嗎?!
15肯得基爺爺幾歲?  八十幾吧?!
16喜歡菜市場嗎?  滿喜歡的
17都跟誰逛街?  看我心情
18都跟誰拍貼?  看我心情吼!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我不愛逛耶 我都是吃
20你現在幾歲啊?  17
21現在幾點?  10:39 AM
22想睡嗎?為啥? 不會耶 要等人上線
23今天有見到誰?  我 我還有我 高興了吧?!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 =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有點喔!
26豬年,有啥願望?  跳舞跳舞跳舞!!!!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好的大學
28有沒有手機?  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哈哈 不一定耶!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我哪知道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我^^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熊熊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你是豬嗎?!
34想去哪個國家? 西班牙 義大利 
35想生混血兒嗎? 不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