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歸一句話!
我感冒了...凸
實在是滿不舒服的
不過像我這樣堅強的小女子!
就像牆邊的雜草一樣
是不會被吹倒的
挖哈哈哈!!!!!
昨天晚上睡不好
第一因為感冒
第二在思考我偉大的未來!
說到這裡就有點艱辛
你們要想像我站在峭壁上
風這樣吹...(呼呼呼~)
太陽這樣曬!!
孤獨一人站在懸崖邊
臉上有堅強的決心!!
堅決的表情!!
然後...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希望我摔下去
哈哈!
但是世事總是不能如你們所願
挖哈!
你們去死吧!!!!!
恩哼~
到此為止= ="
但是拉~
說實在的
我明年想要去考英檢中級
都還沒開始唸
昨天被小唸了一下
不過實在是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本來想從音樂發展
但是他們都希望音樂只是娛樂?!
未來實在是不知道要幹什麼鬼
像欣榮都知道自己要幹麻...
每天都在奮鬥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每天傳簡訊吵人= =
實在是沒建設性
哈哈~
而且更悽涼的是
我昨天不小心逛到國中同學的相簿跟網誌
感覺大家都不一樣了
我也不一樣了~
我真的跟國中差很多好多很多
你們也是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起國中就只有逃避心裡
唉唉~
悽涼壓~(楓葉...飄)
不管現在你們怎麼看我
或把我認定成怎樣
是好是壞
資管的同學壓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至少我知道以後我想到你們不會是逃避心態
之前有些事情呢~
是我不對
包括校歌包括感情
對不起!
大家都在學習嘛~
一起加油!
我不希望在看到有人不幸福囉!!!
我愛死你們拉
挖哈哈~
說你愛我吧!!
ya~
(不要吐口水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