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邀請我們表演
給進專看
還算不錯有請我們吃蛋糕
一人一盒!
還不錯吃唷!
我們前一個表演的是熱音社
他們表演的時候
體育館上排已經開始清空...
等到我們表演
上排已經全部走光了
下排準備開始移動!
囧...
當我們很不HIGH的表演完
下排已經剩下一半了
吼!!
真是沒禮貌耶
太無言了
進專是大人
應該要更懂的人情事故阿= =
人家在表演
你走屁阿!
實在是@#$^%$&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
表演完一陣豁然開朗
哈!
要回竹山烤肉
真的真的很HIGH
但是還是有無言到
我阿媽滷了一大大大鍋的雞腳
要怎麼形容他的大呢?!
是迎新用的鍋子的兩倍大
少說也有一兩百隻雞腳
後來全部跟我回到台中來拉
所以現在在我們家
我叫我姐以後早上吃雞腳配吐司
中午吃雞腳配販
晚上吃雞腳配麵
天阿!!!
吃到民國幾百年阿?!
所以決定烤肉要帶去給大家吃
我媽一點也不反對
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過不要怕
是真的很好吃
不像一中街的雞腳
小小一隻
我阿媽的雞腳
是那邊的兩倍大!!
利害吧?!
哈哈(得意~)
總之
請期待吧!
各位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