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
我爸很開心的走進我房間
然後"ㄆㄚ"的一聲啪到我床上來
問我...
"ㄇㄟ ㄇㄟ 要不要去爬山?!"
"(搖頭)...."
接下來是一陣寂靜....
我爸睡著了= =
睡了不知道多久
他忽然驚醒
自己還有點不好意思
"唉唷~ 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哈"
"(睡....)"
又過了一下我爸問我
"ㄇㄟ ㄇㄟ 我們中午去豐原吃午餐好不好?"
"(點頭~)"
後來他就自己去爬山了
因為我實在太累
昨天竟然失眠
三點多才睡著
到早上九點我只睡六個小時
當然不夠!
快十二點我爸打電話上來叫我起床準備要出發了
等我刷牙洗臉完
我爸就騎著摩托車載著我上路囉
天氣真的很好耶!
微風藍天大太陽
哇哇哇~
真是開心!
不過那是天上= =
地上塵土廢氣還挺不舒服的
"我們好像忘記戴口罩了"
"對吼! 下次記得要帶"
到豐原其實不久
只要十幾分鐘就到了
去了廟東以後發現
原來我很小的時候就去過了
我有印象呢!
我們先找了一家蚵仔煎坐下來
我跟把拔只點了一盤蚵仔煎和一盤紅油抄手
蚵仔煎真的好吃
天阿!!!
它比一般的都要大
蚵仔很新鮮
一直到下午我都還在想念他的味道
跟水湳的不一樣
他有用花生所以比較香
但是我跟我爸都很喜歡
真的好吃!
紅油抄手就不怎樣了
不多做介紹
一盤五十塊只有六個咬下去又都是麵粉的味道(搖頭~)
不好吃= =
再來吃肉圓
我們做在外面吃
真害羞>///<
不過不得已的
因為裡面沒位子了
動作很利落看了很爽^^
不過肉圓也不怎樣
比不上彰化阿彰肉圓的香
還有竹山廟口的Q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很壞
不過這是真的
我爸也說貢丸湯的貢丸軟軟的
不好吃
我們一家都吃海瑞習慣了
很明顯的被養壞
不過那家動作很快客人也很多看了也滿開心的
後來買了一包菱角酥我們就趕回家了
因為我大阿伯要來家裡
不過還是要提
天阿!!!
菱角酥真的很好吃!!
菱角很鬆很大
被炸過的皮薄薄的不會太厚
咬下去都是菱角的香味
好吃好吃真好吃!
50元13顆
不過我發現他少給我一顆= =
下次再去跟他要~
等到大阿伯回家
我把拔偷偷告訴我一個秘密
"ㄇㄟ ㄇㄟ 我又餓了"
我也告訴他一個秘密(噓~)
"我也餓了....."
有了共識之後
我們決定要去豐原吃排骨酥麵!
哈哈哈
又一次
這次我們父女倆學乖了帶著口罩就此上路
一路上我們一值在唱歌
一直唱"兩~~~個笑ㄟ 兩~~~~個笑ㄟ 兩個笑ㄟ兩個笑ㄟ~~"
(用哈雷陸亞的音調)
你們可以自己唱唱看
還艇順的^^
就這樣唱唱唱到了豐原
第二次去豐原人更多了
不過我們排了一下下就吃到排骨酥麵了
哈哈哈(爽!)
還不錯吃拉
但是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排隊
因為我跟把拔都覺得沒有好吃到要排這麼久
不過也不錯拉!
再來我們坐到了一家店裡吃土魠魚羹
一碗四十只有四塊魚= =
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還不錯
順便也吃了臭豆腐
不好吃
所以就算了
哈哈!
酒足飯飽
我們就騎著ㄅㄨㄅㄨ
開心的回潭子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