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姊姊那天從金色山麥喝完啤酒回來之後
就一直對那裏的啤酒念念不忘
並把這個殘念加諸到爸爸身上
於是禮拜五晚上我們就直接殺到台中市政店
不久之前我們從隔壁的FRIDAY走出來就注意到這家餐廳
氣氛很棒!!
那時候我們家就決定一定要去吃看看
你們說巧不巧!!!
剛好就是金色山麥拉!!!!
天注定得意.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爸爸跟姐姐反覆的查詢資料
我們這次去都點大家很推的餐點
總共六道菜
兩杯一公升大啤酒
一杯黑麥啤酒,一杯大麥啤酒
IMG_9148.jpg
首先上來的是現釀啤酒燉牛肉飯
IMG_9154.jpg
牛肉很Q,有一丁點的辣,真的很好吃!!!
不過聽說麥香招牌飯也很好吃
但是這次沒有點

接下來是這道涼拌墨魚
IMG_9158.jpg
他的墨魚處理得很嫩,有點辣,很下酒!

歐式綜合香腸
IMG_9161.jpg
每一種香腸都很好吃
三總不一樣的
配酸黃瓜醬根酸菜
好吃好吃好吃!!!
這是炸的綜合拼盤,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IMG_9168.jpg
他的洋蔥圈會噴水耶!!!
超級好吃的啦(天堂~)
我們吃完這四盤之後
還是很想繼續吃下去
因為真的很好吃
而且反正我們是要花消費卷
我們就豁出去了!
就又加點了兩盤!
有沒有很豁阿????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還好搖肩膀.gif

結果後來我們就又多點了兩樣
這是其中一個烤牛肉
IMG_9198.jpg
牛肉也很嫩
不要烤太熟
加上這個沾醬
好吃!!!!! (大拇指!)
IMG_9196.jpg
最後一道!
是我爸的最愛
酥炸椒麻雞!!!!!
這道菜很奇怪唷
他真的很椒麻
但是一點都不會辣
但是吃了整個舌頭都是麻的
IMG_9203.jpg
這樣一整個吃下來
其實價錢不便宜
但是我必須要說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而且他的啤酒很香
真的有一種很香很特別的味道
哈哈哈哈
而且後來我們有問服務生怎麼樣才可以辦會員卡
他說只要單筆消費滿五萬塊就可以辦囉!!!
哇~
哈哈哈哈哈(撞牆....)
很誇張吧!!!
很推薦大家去吃唷!
一個人大概五六百上下
價位是有些高
而且那天我吃完
我一站起來眼前一片黑
走沒幾步路
我就暈倒在地上了
後來是聽到我爸一直在叫我媽
我才覺得很奇怪
發現我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喝醉~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是因為啤酒太好喝
所以無法克制>///////////<
醒醒.gif
哈哈哈哈哈哈
阿!!!!
我的相機有些不好
照片糊掉請多包涵拉~~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