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練習騎摩托車
把人家的摩托車撞了兩個醜醜的洞
後照鏡還歪掉了
唉~
還是跟別人借的車耶
一年多的有點新車
真的有點困難阿!
我要按剎車耶
怎麼會吹到油門咧?!
不過爸爸買黑糖冰給我壓壓驚
哈!
真的很好吃呢^^
最近都一直作怪夢喔
夢到李先生很開心的對我說...
現在小孟負責我們公司全部的設計唷!
還夢到她們一起吃飯開心的模樣呢
該怎麼辦呢?!
感冒了~
頭暈暈又喉嚨痛痛
真的好不舒服阿...
今天老師叫我出去拿東西的時候還晃了一下呢!
感冒了感冒了
心情不好捏!
肚子好餓喔...
阿!
昨天我有吃我們新出的超級餡麵包唷
還OK囉!
就有一些甜甜
還不錯吃^^
兩種我都吃過了喔
巧克力比較好吃
(鈺婷也說對=.=)
(冠玫說他為什麼沒有!!!)
真希望不要再亂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