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節課
非常的好!
頭頭跟姊姊去燙頭毛了
冠玫有黑黑
頓時覺得
我孤單了(泣...)
又開始懷念以前
真的想到有一次我不能表演了
打給你
妳問我
你在哪裡
我告訴你我在學校
妳馬上就趕過來了
懷念那時候~
妳安慰我的畫面
非常的讓我感動
今天我很難過的跟冠玫他們說
他都不理我!
可是他們跟我說
換做是他們
他們也不會理我
對阿!
我在幹麻呢
真是一點都不體諒人
小豬頭
最近在看秘密
雖然不一定看的懂
可是總對特別的幾句話
會停留下來
看個幾分鐘
思考思考
冠玫跟我說
快樂是自己選擇的
難過也是自己選擇的
一個人的時候
特別的容易難過
今天又聽到以前很愛的一首歌
他的副歌我非常的愛
蜜雪兒的(michelle branch)
goodbye to you
非常的好聽唷!
可以去下來聽聽看^^
還是會有點孤單
總覺得你說的話好像都不算數了
我記得的
也許你都忘記了
雖然會懷念
但是就放心裡吧!
永遠記得是最在好不過的了
雖然會哭個幾次
但是我會長大
我會變漂亮
我會成功
因為我要做我想要的
我會得到我要的
因為我想要我想要的
你就等著看吧
妳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把我帶長大
在洗手全丟
等你成功之後
你再來看看吧
你看看你要傷害多少人
當你成功的時候
也許你失去了一切
但是那是你選擇的
看你踏再多少人的傷心上成功
有一天你會知道
你想要的那種生活
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沒有距離
只要相信沒有距離
一切都沒有距離
人都可以到宇宙了
是你要這樣認為的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那都是藉口
我要去上班了
真是一點都不想上班了
各位~
我上到下禮拜阿
要喝飲料就快來找我吧^^
快要到時效囉
到時候我不做了
我會努力的衝
為了我自己
不為誰
只有衝到自己想要的地方
才會認識自己要的人
各位!
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