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
豆仔我竟然夢到馬克艱老師在跟我們烤肉
挖~~
要嚇死誰阿!!!
哈哈哈
有可能是因為前天去大賣場遇到劉鎮城老師
只能一直傻笑
stupid laugh.gif
今天整個很熱
還有一群瘋子在我家看韓版流星花園!!
那畫面大家應該要看看的
女瘋仔一群專心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韓劇真的會殺死人阿~
我爸跟我媽在烤肉的前幾天就開始密集準備
四天有三天就去了大賣場
做了豆爸特製鮪魚醬
還有豆媽特滷牛肉以及雞珍
大家都說很好吃耶
我有跟爸爸媽媽說
他們都好開心唷!!
哈哈哈
而且處女座的我
為了要表現出處女座乾淨的一面
今天早上特別起來整理了房間
擦擦桌子折折被子~
噴了點淡淡的香水
滿意度百分之九十九!
結果今天沒人來我房間....
該死!!!!!
(瘋女人瘋女人瘋女人瘋女人瘋女人瘋女人...)
我整理幹麻...(泣...)
還有!!!
原本預計在頂樓烤肉
看看風景吹吹涼風
也不會吵到鄰居
禮拜五一早回到台中
我就提起刷子
爬到四樓
頂著艷陽開使用力的刷地板!
刷著刷著
抬起頭看了一下山
對著青山微笑^皿^
感覺這世界多美好
哈哈哈
又更加用力的多刷了幾下(刷刷刷!!!!)
在我刷了塊一個小時之後
地板都快要可以用舌頭舔了
亮晶晶!!! 晶晶亮!!!
酷耶!!!
滿意度百分之九十九!!!
哈哈哈哈哈
可惜好景不常...
在烤肉的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的晚間七點左右
我爸媽臨時決定要讓我們在樓下!!!!! 烤
樓下樓下樓下......
樓下樓下樓下......
樓下樓下樓下......
我刷的亮晶晶晶晶亮的地板.....
好吧好吧~
也只好在樓下烤
唉~
上面覺得地板髒了要我去刷刷地板
好吧!!
好吧!!!!!
(笨豆子笨豆子笨豆子笨豆子笨豆子笨豆子.......)
總之~
希望今天大家都有玩的很開心
有招呼不週到的地方請各位先生小姐多多包含拉!!!
哈哈哈
大家都走了之後又收了一下
好累壓!!!
一收收了兩個小時
嘿嘿~~
很多吧!!!!!!
(得意~)
不管...
我要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希望各位今天玩的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