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了
豆仔在發芽了
(發發發發發發.....)
今天學長姐們畢業了
昨天我去買了七盆盆栽
很可愛的小盆栽^^
可是我的老母一看到就問我
"妹妹 你買那個幹嘛?!"
"喔喔 學長姐畢業了!! 我要送他們壓^^"
"唉唷!!! 妹妹!! 你好ㄙㄨㄥˊ唷!!!!"
我爸回到家之後
也說...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ㄙㄨㄥˊ喔!!!"
不會呀!!
可愛死我了!!!
你們說是吧!!
哇哈哈哈哈哈!!!
祝所有的學長以及學姊畢業快樂!!!
畢業之後一切順利
一帆風順
有緣再相見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