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今天是八八節壓(歡呼~~~)
由於颱風天
我親愛的姐姐被困在高雄不能回家來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哇哈哈!
我要親手做禮物給我的蘋果爸
這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困難的任務
平常是畫什麼被笑什麼
好!!
讓我來讓你們大開眼界吧!!!!!!!
(得意~)
哈哈哈哈哈
從我早上開始起來做到下午總計三個小時
我用心的完成了這張
可愛的"HAPPY FATHER'S DAY"
IMG_9293.jpg
我好喜歡哪!!
在讓各位看看我精心製作的背面
IMG_9299.jpg
很好看吧!!!
你看你看你們看!!!!
我做的耶!!!!
哇哈哈!!!!
我做的啦!!!
越看越滿意疼愛.gif
IMG_9302.jpg
你看我爸爸拿到多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爸爸節快樂!!!!!
祝爸爸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