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補習完回家順便去加油
怪怪工讀生
他把我的油箱都加滿了還不罷休!!!!!
我都看到油流出來了啦!!!
我的摳摳....><泣.gif
唉~
隔天去麥當勞讀書雨衣被偷了
這個我就要念一下了
太誇張了吧!!!
我雨衣才剛買耶!!!
而且還是最新流行的果凍雨衣耶!!!!
雖然是我媽穿不下才給我的
可是
吼~
拜託!!
我的車子裡面的東西也要偷!!!
是覺得我的車子跟流行雨衣配起來怪怪的嗎?!
亨?
雨衣被偷就算了
唉~
反正他有需要就給他
@#$%^&*@#$$%^%....
後來回家我騎車
在待轉區等紅燈
我看到後面有一台車停著
我就喬了一下我的車車
想說他到轉就不會撞到我
我就專心的看前面
@#$%^&!!!!
一切都來的突然!!!!!
從我的車子後面
我就忽然被撞倒了!!!
還好我很冷靜往旁邊站了一下
看到我可愛的小五時倒在地上
重點是
它熄火了....
oh~~~~
我可憐的小五十
記得爸爸說
只要我的引擎進水就不能發動了
我趕快把他扶起來發動
乎~
還好可以^^
車上下來的是一個女生
下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
還順便念了幾句
"怎麼會停在我的後面呢?!"
唉~
只好一直對他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