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太適合我的睡眠了
每次碰到這種天氣我就會莫名其妙的睡過頭@@
今天....我睡到十一點唷!!!!!
我大概有快一年沒睡到這麼晚了
哇哈哈哈哈哈

最近家裡缺青菜缺的嚴重
我都覺得我快要便秘了!!!
天氣真好+媽媽又把她的豪華125留在家=不出門對不起自己
所以一起床就去菜市場買菜
菜.jpg
你們看!!!!
我這人是不是瘋了!!!!
連這都要拍還花了半個小時幫他做邊修
喔~~~賣~~~ 尬!!!!!!!!!!
我到底是怎麼了XD
是真的太不想讀書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
好美的菜阿~~~on09.gif
哈哈哈哈
這樣買下來才只要六十塊唷!
結果高麗菜最貴-->20元
苦瓜(我的最愛>////<)-->20元
小白菜跟油菜-->一把十元
但是大賣場的白菜更便宜~

買完菜我決定犒賞自己一下
因為我渾身是汗!!
在我停豪華125的前面就是大苑子拉
我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40元
大苑子.jpg
好貴喔!!!!
看了一看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都很貴
可是我都站上去了
就硬著頭皮買了一杯(淌血...)
不過我看到他們是拿整顆跟"壘球"一樣大的葡萄柚出來榨汁
回家喝了幾口還滿好喝的
所以我後來對價錢就釋懷了^^"

等待的時候他有請我喝它們的新品"愛文芒果冰沙"
好好好好好好喝喔!!!!!!!
好濃郁!!!
一杯要價五十!!
可是真的很好喝
有錢的人快去喝吧^^
水湳市場裡的大苑子唷!!(在天橋下的警察局那排)

時間過好快!!
打一點點就要五點了
我要去煮飯啦!
今天晚上的菜單-->炸雞腿、炒筍子、炒油菜、炒高麗菜
很清淡吧!!!
哈哈哈哈
掰掰拉

PS.晚上煮好了晚餐就順便照了一下
晚餐1.jpg
哈哈哈
我真的是照上癮了...
晚餐少了高麗菜但是我多炒了苦瓜鹹蛋
是"阿基師"教的苦瓜鹹蛋!!!
一點都不是普通的苦瓜鹹蛋!!!(阿基師萬歲~~~~)
左下方那是炸雞腿在烤箱裡烤的樣子
顏色好漂亮>////////<
對吧?
我自己來點頭好了...
"恩!! 對~!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