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慢吞吞的生日
我們決定要去試試最近一中新開的餐廳Jane&Tony!
搖肩膀.gif

看起來小小間的
夾在兩棟房子中間
外面.jpg
是很可愛的餐廳唷!
前面的Jane&Tony會隨季節定期更換衣服
聽說老闆都會精心的去幫他們挑衣服
真是太用心了拉!

我們今天總共有七個人
我們點繽紛樂派對3~5人分享的那種
這樣算起來好便宜(一百六十幾耶!!!!)驚.gif
哈哈哈哈

先送上來的是濃湯、沙拉跟飲料
飲料沒有用玻璃杯裝!!!
我喜歡玻璃XD...
前菜.jpg
濃湯不會很單調唷!
裡面有很多其他的小東西
不會只是玉米加濃湯而已!
好喝阿!!!!!!!
沙拉我就覺得還好!
後來又去吃一次
芭樂整個都軟掉了!
我家常常在放芭樂所以我知道
要放到軟掉要放很久耶!!!
實在是實在是!@#$%^&....(雜雜念...)

吃完前菜我們點的餐就全部上桌拉
送餐速度好快喔!
不是我要說...但是真的好快唷>//////////<
哈哈哈哈哈
主餐.jpg
左上角那個是我吃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它的義大利麵煮的剛剛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
上面加上杏仁片提味 口感很特別 好吃!
右上角是火雞薇吃的-->鬥牛士海鮮燉飯
應該是還不錯 可是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
想到海鮮燉飯就會想到張國立的"一口咬定義大利"那本書
看起來就超級的好吃!!!
我一定要去義大利!!!!! (奔~)
左下角是高媽咪吃的開心農場燻雞焗烤!
鉛筆麵的熟程度也剛剛好!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食類都比飯類好吃
最後一個是排餐都會附上-->義大利肉醬焗烤飯
所見即所吃!
就是義大利肉醬焗烤飯嘛~
哈哈哈哈哈!

這個忘記是誰的-->香草雞腿排
雞腿排餐.jpg
歐~~~
你看看它多美疼愛.gif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可口!!!
可惜我覺得肉有一點點的柴
不過不會太嚴重拉XD

順便把第二次吃的順便打上來拉!
應該不會太懶吧????
好! 既然不會的話...
第二次去吃我們點了-->海陸兩棲組合
也加了三十塊點了-->香煎無骨牛小排
排餐.jpg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
好像因為人太多了!
東西沒有第一次那麼好吃
牛小排的肉質老掉了 而且沒有煎香!
不喜歡!!
海陸雙棲組合的雞柳條 我覺得粉裹太厚了!
可以看的到厚厚的一層皮
不過我覺得它油溫控制得不錯
炸的東西不會很"甘油"
吃完盤底也不會留一層油
這正是阿基師說的"油溫控制得當,絕對不會顯得油膩"阿!!!!
我愛阿基師~~~~愛.gif
哈哈哈哈哈

中間還陸陸續續上了好多附餐唷!
附餐.jpg
左上是-->法式麵包
左中是-->派皮芭那那(我們公認最好吃的!!!!)
左下是-->總匯炸物拼盤
麵包也不錯啦!
但是派皮巴那那真的很好吃
裡面包著香蕉的餡料 口味很特別
右邊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菜單上也沒有
會不會是偷偷送我們的(疑惑~)
應該是不會啦^^
附餐也都很好吃
一點都不馬虎唷!

最後...唉~
吃飽了沒事幹了
一群瘋子就跑去照相
一群白癡.jpg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好笑(大笑!!)

最後放了張店內的小擺設
都很可愛很有味道的唷
擺設.jpg

整個吃下來每個人都非常的飽
還有兩三個浪費食物的壞孩子沒把東西吃光無奈.gif
不過真的在也沒有人吃得下了...
而且!!!!
最重要的是要在人少的時候去吃
人多的時候品質真的會不穩定唷!!

總而言之!
是一中街裡頭好吃的餐廳唷!!!!
附上它的地址跟電話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電話:04-2223-2907
也可以去它們的官網看看唷~http://www.wretch.cc/blog/janetony
這是他們的菜單http://www.asir.cc/industries.php?img=1
YA~
終於打完了!
我打了快一個禮拜(汗...)
雖然都依直很不專心的在打
不過為自己鼓掌(下台鞠躬~)
哈哈哈哈
最近長太多痘痘
要趕快去睡覺了
晚安囉!!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