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補習完回到家
我爸媽說我看起來很累(^皿^)
要帶我苑裡的海邊走走
"順便"吃一下苑裡有名的臭豆腐跟肉圓
根本就是去吃東西順便去海邊的嘛!!
我一下下就看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苑裡很遠耶!!
我們先從潭子接到大甲之後再上高速公路一路開開開開開到苑裡
車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好不容易到阿汗.gif
蘋果爸先把車停到"苑港濱海公園"
下去看看海
只看的到一個小角的出海口
scene.JPGscene2.jpg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對吧?!
但是蘋果爸說另外一個地方比較漂亮
下次要帶我們去^^
因為我們家老小肚子都餓的呱呱叫了
所以我們其實走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又上車
到苑裡的市區去吃肉圓跟臭豆腐

聽蘋果爸說網路上的人多半是介紹"金光肉圓"
可是上次蘋果爸跟米店媽去吃之後給他的評價不佳
所以我們這次改吃另外一家網路上也很推薦的"茂焱肉圓"
聽說這家才是正統的三十年老店唷!!!
它的店面比金光肉圓小很多
位置就在金光肉圓的隔壁幾家而已
店裡座位不多
隨便一坐就快要滿了XD
店裡只賣兩種東西
肉圓跟魚丸羹-->25元
兩個都是二十五元
我們點了三個肉圓兩個魚丸羹
肉圓.jpg
它的肉圓皮非常非常非常的Q
裡面的肉餡非常非常的小!!
但是整體來說蘋果爸跟米店媽一致認為"茂焱"比"金光"好吃多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肉餡實在是小的令我有點傻眼
魚丸羹好喝
因為魚丸好吃!!!!!!!!!
聽說這邊好像有名的正是鯊魚丸
難怪魚丸會這麼有味道~

接下來過了一個轉角
看到一家店門口滿滿的都是人!!
招牌就只有大大的寫著"苑裡臭豆腐"
臭豆腐店面.jpg
我們又點了兩份臭豆腐兩份魚丸湯跟一個乾麵
店裡人真的超多的!
我看他們動作非常的迅速
可是我們還是等了快要十分鐘才上菜!
臭豆腐.jpg
中間的那個是炸餛飩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推薦!
餛飩怎麼可以炸到這麼好吃???!!!!
不吃油!!!!
而且酥脆度剛剛好!!
真的非常的好吃
相形之下招牌主的臭豆腐就沒那麼特別拉
可是也是很好吃拉^^
臭豆腐感覺不是用回鍋油去炸
外皮酥脆豆腐粉嫩~
算是好吃的臭豆腐
難怪客人這麼多!

走回車子的路上看到很多家烤玉米
但是蘋果爸跟米店媽有了上次的教訓
他們奉勸我不要買來的好
他們說他們上次買了一支要價"70元"
而且沒有很好吃說!
還是不要冒險來的好^^

最後我們到隔壁市場中的一家店去買肉乾!
肉乾.jpg
店裡滿滿的肉乾!
這肉乾之前我吃過一次
跟一般薄薄的肉乾非常的不一樣
它的肉乾很厚很厚!
大概是平常肉乾的三四倍
口感很好不會太鹹
好吃阿!!!!!!
它也是團購的超人氣唷!
我們買了最熱門的"蜜汁肉乾"-->150元
回台中的車上我就快要把它吃光光了
蘋果爸跟米店媽說下次還可以再去買
下次一定要買兩包!!!!!!
ya~~~~~

這個周末過的實在是很開心
可是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但是只要有出去玩就覺得很開心
呼吸新鮮空氣真好^口^
整個人都會放鬆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