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策劃許久的台北之旅成行拉!
終於可以出門去散散心了
最近每天都在家裡想著懶懶
猛盯著空籠子瞧
蹲到外頭的小花圃跟懶懶講講話
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出門散心也許是好的吧~~

約好九點在國光客運上車
誰知道人超多的!!
補位已經排得落落長
我背著我的行李整整排了四十分鐘
還好有準時補上九點的位置(好像只有我在緊張流汗.gif)
順利的在十一點半到台北
我們跑到星光三越的地下街去吃午餐
這是我的午餐
午餐之二.jpg
好像叫木桶什麼的
在麥當勞斜對面
他的鐵板根本就沒有熱
好像在吃生豆芽菜配雞排一樣
這樣一套要$110耶
非常的不划算!!!
他們其他人都吃麥當勞
哼哼~ 沒創意!!

下午三點去逛了五分埔
我們一行人三男三女
原本是男生陪女生去買衣服
結果女生只買了兩件衣服
男生一人買了一件外套外加衣服跟褲子
買整套耶!!!!!
你說這是不是喧賓奪主??
我們女生徹底的輸了!!! 輸了!! 打小人.gif

重頭戲就是晚上的師大夜市拉!!!
我上PTT查了很多師大夜市傳聞中的美食
讓我用精美的圖片來報給你們知~~
首先,每次來到師大夜市一定要吃的就是"阿諾可麗餅"拉!!!!
可麗餅店.jpg
進巷子走不久就看到前面一團人
人真的超級多的
還好是要到旁邊點餐
要不然一定擠不進去
它最大的重點就是"便宜、好吃、大碗"
可麗餅真的很少這麼便宜的耶!!
這是我們點的可麗餅
可麗餅.jpg
一個是火腿$55、一個是培根$60
真的很好吃唷!
很多料耶!!!

再來就是跟可麗餅人一樣多的"許記生煎包"
煎包店.jpg

這個人也超多的
老闆還偷看鏡頭
哈哈哈哈
經驗老到!!!
這是我們可愛的煎包~~
煎包.jpg
六個->$72
煎包好像是用麻油去煎的吧?!
我也不確定
但是有麻油的味道
我們幾個都覺得還好
皮也有點厚
但是裡面包的肉餡很鮮就是了~~

在等待煎包的時候
我們慢慢寧在隔壁點了一碗四神湯
四神店.jpg
本來以為會不怎麼樣
但是其實很好喝耶!!
四神湯.jpg
所以也一定要放上來推薦一下拉^^

在生煎包繼續往裡面走的一條巷子裡
就是"冰火菠蘿油"拉
波羅店.jpg
這家店上過好多電視
就算不用找也知道要來吃這家
菠蘿油就是菠蘿+奶油->一個30
波羅.jpg
其實有點小貴
可是它的味道很有層次感唷!!!
我一開始咬下去本來沒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菠蘿表面烤的焦香的表皮會一直散發出香味
好香阿!!!
好吃好吃on09.gif

大家稍微墊墊肚子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更小的小吃拉
這家脆腸店也是PTT介紹的
脆腸店.jpg
他比較沒有什麼人
但是脆腸還滿好吃的
脆腸.jpg
可是這樣一包要80(脆腸+豬肝)
雖然脆腸不少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貴
酸菜跟脆腸好搭阿!!!

接下來遇到了讓我非常失望的一件事情
網路大家都推薦的"軒軒滷味"竟然沒有開!!!!!醒醒.gif
我本來超級想吃的耶
因為我也很喜歡那種小櫃子滷味
感覺都會很夠味
所以我就從軒軒滷味那裏繼續往後走
看到這家也有人推薦的"家香滷味"(也是小櫃子的唷!!)
滷味店.jpg
我們只買了海帶跟小豆乾->$50
滷味.jpg
不是我要說...
但這味道真的很奇怪!!!
有種莫名其妙的腥味
最後我都是靠著小楊脆腸的酸菜配著吃完的XD

上次跟芋頭鹿和黑黑薇來師大夜市吃過某家路邊的鹽水雞之後
我們就一直很難忘記
因為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那時候老闆人很好還送了我們一條小黃瓜(是我們太美嗎>////////<...)
這次沒有看到那家好吃的鹽水雞店
我們改吃網路上很推薦的"雞房重地"
機房重地.jpg
人也不錯多
我們買了半隻雞+米血+雞心+百頁豆腐+四季豆+劍筍
鹽水雞.jpg
這樣總共->$200元
恩...怎麼說好呢!
這也不是我要說
但是除了鹽水雞之外其他東西一點味道都沒有
是忘記加鹽巴嗎?!
也不是我嘴巴的問題唷!!




慢慢寧有吃他也覺得毫無味道
但是雞肉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我下次應該會地毯式搜索那家送我們小黃瓜的鹽水雞(真的好好吃阿!!!!疼愛.gif)

在鹽水雞的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那家鹹酥雞店拉!!!
鹹酥雞店.jpg
因為我們買了好多吃的東西了
所以我們只炸了最重要的鹽酥雞跟魷魚
比較特別的是他全部加上了蒜頭
不像一般鹽酥雞只有炸豆子或青椒才加
很夠味的鹹酥雞
也還不錯!

一整天這樣玩下來
他們全部都累了
睡死.jpg
看他們全部都睡得多死
哈哈哈
只有我跟芋頭鹿是清醒的
因為我們超怕坐過站

第二天,我們決定要去坐貓纜進去木柵動物園玩
貓纜.jpg
第一次坐貓纜好興奮!!!!
而且大家都好開心
我們做的就是右下角的那台車
貓纜人.jpg
但是貓纜實在是很高
而我最怕那種下滑的感覺
整個屁股就會癢癢的
超級不舒服!!
看慢慢寧偷拍我的照片~~
驚嚇程度.jpg
知道貓纜有多可怕了吧!!!
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上去阿~~
坐在貓纜上面可以看到101
101真的好高~~
貓纜景.jpg
這樣看貓纜其實還滿漂亮的
對了!!
我要說...悠遊卡真是好方便阿!!!
連上貓纜都可以刷
我們從捷運木柵站坐貓纜到動物園裡面下車只要$30唷!!
很便宜吧!!!
我們本來還在肖想可以不用買門票進去動物園
真的是想得美!!
貓纜的出口就設了一個動物園的收費站
我們是學生票一個人$35(包含貓纜接駁車的費用)
入園票.jpg

這次我們去動物園非常的幸運唷!
滿天都是雲不會太熱
所以好多動物都出來散步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動物.jpg
右下方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屁股
笑死我了
只露出一截屁股
哈哈哈
而且不只他這樣唷
下面也有一個這樣
超級可愛的
動物之二.jpg
右下角的梅花鹿藏在樹後面
很難找耶~~
右上是土撥鼠唷!
我們走過去看的時候他剛好要衝出來
好肥唷~~ 肥滋滋的^..^
動物之三.jpg
動物之四.jpg
看看看~~
有獅子耶!!
我上次沒有看到
他們真的好酷!
動物之五.jpg
右下角躲著一個黑猩猩
那裏好像是工作人員送飯的地方
它是再等食物吃吧?!
原來人類未進化前也是貪吃的~~無奈.gif
動物之六.jpg
熊貓.jpg
最期待的兩隻熊貓-團團圓圓竟然在睡覺!!
還一人睡一邊是怎麼樣@@
等了好久都不起床
只好下次再看啦泣.gif
逛完了動物園我們的芋頭鹿累了
一整個沒力氣的感覺...
麻煩.jpg
他們要買水的時候竟然被吃錢了
花了三十塊結果大家一起喝一瓶水XD

最後我們讓致鋼跟他的家人拍了一張照(右上)
動物園景.jpg
我們就離開動物園拉!
這次來動物園真的很值回票價耶
動物幾乎都看到了
只是我們的腿都快要斷了~~

逛完動物園已經下午三點還四點
忘記了~~
我們出了動物園就直接坐捷運回台北火車站上客運拉
很幸運這次客運還有位子
上客運大家就全部死掉了(攤~~)
因為前一天大家都太晚睡了
哈哈哈
看來要修養好幾天才有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