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Jessie那邊看到壁貼之後
我就瘋狂的想念著它揉臉.gif
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聽說價格經濟實惠
我就決定如果有去Jessie那裏的話
一定要繞過去夜市買回家貼貼看^..^

Jessie說那個壁貼是在旱溪路旁的夜市在賣
上次一聽說禮拜天好像也有夜市特別跑過去看
結果看到黑壓壓的一片我都快哭了...XD
後來才知道夜市只有二、五、六有開
所以我趁著昨天陪黑白薇去Jessie那邊洗直後
自己從下午三點自己一個人晃到晚上七點
可能老天看我一個人發呆了四個小時
昨天晚上終於讓我買到拉!!!on09.gif

全夜市只有那一攤在賣壁貼
所以不難找
在猶豫要選哪一張的時候跟老闆聊了一下天
一看到老闆我的情緒就爆發了(無聊太久)
我跟老闆說我是從潭子跑過來的耶~~
我跟他說我等了好久歐!!
老闆看起來心情不錯
可是他沒有算我便宜一點@@

整個攤子有好多疊壁紙
我挑了好久XD
最後我選了一張大張的壁貼$200(小張的$150)
整張.jpg
看起來很雜亂吧!!
馬上就會煥然一新了
哈哈哈
我走之前老闆遞給我一張名片
上面有他的電話跟網址
他說以後有問題打這支電話
要買壁貼!! 上這個網址去看就行了~~
如果我要買也可以幫我外送
買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貼貼貼貼
馬上全部貼上去!!!!

貼的方法很簡單
買的時候老闆都會教
撕下來的時候只要用玻璃穩潔邊噴邊撕
就一點都不會傷害到牆壁了唷!
我花了大概一個小時才貼完
牆壁.jpg
整個房間看起來是這樣
房間.jpg
很可愛吧^..^(我還特別換了床單把床擺整齊)
我的床好久沒這麼整齊了...XD

老闆說他除了在旱溪的夜市有賣之外
禮拜天在雅潭路的夜市也有在賣
下次再去那邊跟他買^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