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的心情
可是都太簡短了
每個都很精簡
只好分段來打
免得分成很多篇

夢想篇
話說就在今天
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可以算是我上雲科之後最~~大的夢想
可是這個夢想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有挑戰性的
那就是!!!
在房間裡邊吹頭髮邊看康熙來了!!!!!!
光是想到那個畫面豆仔就覺得很幸福了>////////////<
平常總是怕會吵到自己的室友
不敢在房間裡頭吹頭髮
趁著昨天很早回宿舍
寢室只有我跟彥羽的時候
先把YOUTUBE開好
最新的康熙按好
我就把吹風機給打開....
"轟~~~~~~~"
哇~~!
通體舒暢
心情整個超愉悅
人要滿足真的很容易
但是真的要知足唷:)

朋友篇
上雲科之後
不論是跟外科系聯誼(最好玩的機械人)
或是服務學習(最可愛的四資管1A)
或是最重要的社團(家族好龐大的熱舞社)
都讓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豆仔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了解他們,認識他們
新的朋友對我來說都是未知
挑戰未知的那種刺激感讓我很興奮
我好想要趕快認識大家歐!!!
大家可以快來找我聊天嗎~~~

愛情篇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開始傳出好訊息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幾乎都有對象了
聽說同寢學妹的班上已經有三對情侶了耶!!!
不是才開學一個月嗎=.=??
這樣算起來平均一個禮拜就有一對
整個就很迅速
現在小孩實在是太開放@@
反觀豆仔自己
上雲科之後一直沒有看到對的人
最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很順眼的人
偏偏離我很遙遠
緣分吧(嘆~)
有時候看著其他情侶走過
會不經意的多看幾眼
然後自己心裡很甜的微笑
好像看著別人自己就可以很幸福的感覺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好想要談戀愛的感覺
有一個人無時無刻的惦記著自己
哇~~~
聽起來就很浪漫耶!!!!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
一個人真好^..^
現在還不是很喜歡回雲科
但是我在想
如果哪天我找到了心目中對的人
會不會我心中的雲科也變成粉紅色的呢?!


宵夜篇
這次回家米店媽看到我在吃東西就一直叫我不要再吃了
奇怪了
回到家就要一直吃東西不是嗎?!
雖然說我是有點肥
不過我有在跳舞嘛~~~
最近每天跳完舞之後都免不了要來一點宵夜
我的蘋果爸聽了之後說"這樣穩死的嘛!!!"
唉~~@@
所以我決定這禮拜要開始戒宵夜
不過戒宵夜不像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禮拜天回來晚上就去吃了塊雞排XD
是阿薇跟土人約的!!!!!
那時候是覺得
禮拜一才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所以禮拜一再戒也可以~~~~
禮拜天放假天^..^
哈哈哈哈
但是我禮拜一跳完舞回來開了一包"寶咖咖"來吃
配上新鮮的爆米花和豆漿
哇!!!!!
整個超高熱量汗.gif
沒辦法~~
肚子很餓...
接著是下定決心一定不能吃宵夜的禮拜二
禮拜二跳完舞回來
趕著做報告+讀SA+JAVA
這三件事情攪拌在一起
真讓我心情有夠煩悶的拉
所以我又去吃了一塊雞排@@
歐~~~~
好肥好肥啊!!!!
但是雞排好好吃(幸福~~)
我想我今晚要跳得更用力才有辦法把那些雞排甩掉了XD
今晚一定不能吃宵夜!!!!!!
如果我要吃消夜被你們看到
麻煩請阻止我好嗎?
感恩(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