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考完一段落的期中考了
真的是從頭到腳鬆了一口氣...(攤~)
雲科的老師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猛
好像每個老師都覺得我們不用讀其它書一樣
都要給我們好大的考試範圍汗.gif
不過各位...
我們還是存活下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哈哈哈

上禮拜六從早上九點開始考SA
光是禮拜六考試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還要從早上九點開始考到下午四點
午餐要自備
哇~~
前所未見的考試方式
真的要讓我們起笑了!揉臉.gif
我從早上九點一路寫寫寫寫寫到下午三點
真的好累歐~
不過就算你寫到手都軟了
考卷寫了好幾大張
還是不見得會及格@@
好殘忍的FU~
大家交完考卷之後都不約而同的說
"沒關係,期末考加油就好"
加上一個無奈的微笑~
真的很有默契
哈哈哈哈
我們全班在前一天還去找助教討論功課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認真?!
這禮拜五本來要彩排
因為禮拜六要考試讓我沒趕上社團彩排>.<
真抱歉啦(鞠躬~)

這次考完試之後心情真的放鬆了很多
雖然下禮拜還有可怕的DB和決策支援系統
不過那個壓力比較沒有SA那麼大
考試中可能壓力太大還怎樣
會很羨慕那些有眷屬的捧油~
至少在心情最差的時候還會有人陪著妳
看著他們的互動豆仔就感覺更孤單
凹屋~~~
好像沒什麼人會接近我@@
除了我們班一群愛跟我嘴X的男生
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有點驚恐
會不會就嫁不出去了???!!! (好像想太多=..=)
是我有殺氣嘛?!
沒有阿~~(搖頭)
我明明就很溫和: )
這個壞心情一直持續到SA考完試
考完試之後才發現...
我只是壓力太大而已嘛~~~
哈哈哈
一點壞心情都沒有啦
也不會羨慕別人了
所以我為我自己下了一個結論
豆仔好像只有在心靈脆弱的時候會需要眷屬
我可以繼續當一顆堅強的豆子了!
YA~
這個結論讓我放心了好多嘲笑.gif


這禮拜每天晚上都要去DANCING
我期望自己的進步
要修正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禮拜五就是舞展了!
舞展的衣服好青春洋溢
好久沒有這麼青春的打扮了
哈哈哈哈
JAZZ的女孩們
我們一定要當全場最HOT的DANCER!
要當全場最正的女孩!
大家一起加油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