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就要舞展啦~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
我敗了一盒KATE的眼影@@
以前都是CICI學姐跟玫瑰學姐幫我化妝
可是現在沒有他們了
我要自立自強!!!

研究過BBS大家都推這盒->kate極致漸層眼影盒BK-1
眼影.jpg
回家之後發現上一期的MINA也有介紹唷!
我就讓他們兩個同鄉照了張相
哈哈哈哈

它的顏色好漂亮唷~~
近拍.jpg
重點是他還有附上打底膏
這樣我就不用另外買了
嘿嘿嘿~
我如意算盤打了好久^皿^
後來自己有稍微試妝了一下
粉很細很好上
而且很好看唷!
頗有我要的那種煙燻感覺
雖然我是單眼皮全部畫完眼睛一張開妝就剩三分之一=..=
只好話超~~級~~濃了!
單眼皮逼得我...
唉唉~

小單順利的來到雲科了
這是他在雲科的第一張相片
第一張景.jpg
左邊不小心飄進了一隻雞@@
但頗有陽光普照的感覺
最近雲林的陽光好害羞都不出門阿~
祈禱禮拜五禮拜六陽光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