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第一次打網誌呢~
新家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看到寒假又快要結束了
想到又要上課就很懶
每天睡覺多好~(幻想....)
寒假出去玩
去花蓮唷!!
真的要說很漂亮
雪山隧道好長
我進去隧道就有喜悅感
你們有嗎??
所以我很愛進去隧道
嘻嘻~
我們開在高速公路上面
可能我爸嫌冷氣不夠冷
忽然說"ㄟˊ 有機車耶!!!!!!"
我當時已經快要睡著
但是驚訝之虞還是抬頭起來看看....
發現一台載滿"雞"的車在我們隔壁
唉~
難怪我們會被叫神經病家族= ="
真的是活該
我們去玩五天
頭兩天住我爸他們的招待所
風景很讚!!!
第一間還可以看到日出耶!!!
而且超超大
是一般旅館房間的兩倍大
還有一個印象最深刻的是興光兆豐農場
我們住在荷蘭村
但是那不是重點...
晚上真是超漂亮~
真的真的!!!
星星好多
而且很大還有送我們全家照片的手機吊飾
農場很漂亮
還有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羊跳出欄杆
慵懶散步一下再爬回去
但是沒有看到長頸鹿><
只有門口放的一隻大水泥做的長頸鹿
失望了一下~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
阿!!
還有最後一天飯店的溫泉很燙
害我不敢去泡
不喜歡!
還有我一直吃一直吃
到現在總共胖了四公斤
利害吧?!
哈哈哈~
真是佩服我自己呢^^
過年這次沒有在和美過夜
所以沒什麼太多年的感覺
到回竹山才有感覺
住了三天
下次如果沒有事情一定要回去住多天一點
我喜歡那邊的感覺~
而且阿公阿媽阿組都對我們很好
而且有好多很好吃的東西
嘿嘿~
大概就這樣拉
暑假還要好久耶
但是我可能會去麥當勞打工說
有人要把我介紹進去
到時候一定又會更胖胖胖~
中間還有一個學期
這個學期會很忙唷~
有電腦丙級要考還有會計丙級要考
熱舞社可以的話我想要在加Hip Hop
當然還是有Jazz~
還有大家當我祈禱我可以上成發表演
拜託拜託~
還有如果可以時間允許我想重新學長笛
不然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沒有優點專長
這樣不好呢~
新年新希望唷!!!
哈哈~
大家一起來許願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