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好多事情唷!
這學期有才藝表演、會計丙級、電腦丙級
禮拜四要開始跳舞了
而且禮拜三有會計要考說
一開學就考試><
但是很高興的一次!
是我有一個夢想快要達成了唷
就是希望打場正式的全場
可是不知道耶
我很怕被大家笑
我知道我打球很好笑
女生嘛~
打球總是怪怪的
而且有時候會很對不起大家
都打的不好
這次禮拜六打球發現籃球真是黑暗壓~
唉唉唉~
而且還要愛騙人= =
昨天從下午兩點多打到五點多
很高興呢~
但是男生有點欠扁!
還蹲下來打球...但是很白痴
而且我們規定他們不可以運球投球不可以跳
哈哈
結局發現"男生花招真多~"
打的很高興唷!
但是我富貴手破掉說
害我一直流血
很痛><
以後都要貼透氣膠帶打球
呵呵
早上本來要去讀書的
但是大家都沒有心情
在我努力說服下
我們終於去讀了幾分鐘的會計
有讀就好有讀就好
中午本來想吃雞排但是最後去吃九州
很久沒吃了
還是很好吃(幸福~)
本來討論好三個人點兩碗然後在去買雞排吃
結果吃完兩碗我們三個就飽拉
所以我們做出一個結論!
我們吃三碗也是很飽吃兩碗也是很飽
下次乾脆就點兩碗就好
哈!
聰明吧?!
今天去幫我麻工作
幫了他很多
但是晚上回來他跟我說都是白工= =
我不會講
但是我覺得他說的有點太過分了><
他說我要幫人就要確定可以幫到人
但是是他要我幫忙的壓~
只是列印的問題
把我說的感覺一無是處
還滿難過的
最近常被這樣唸
所以心情都沒有很好
我不能做什麼...只能自己安慰
唉~
但是今天有包水餃
我拔說我包的越來越有它的水準囉!
哈哈~
今天我包應該有一百顆吧~
這樣算起來我跟我爸今天大概包了三百五十幾顆
帥吧?!
然後本來要睡覺
因為真的很不想看會計
但是沒有睡
哈哈
現在心情還不錯!
還有偷偷跟大家說
我在我包的兩顆水餃裡面加梅子
嘻嘻~
不知道誰會吃到
誰就發霉!
真好玩~
本來要包一個全部是皮的水餃(噁~)
但是我爸強烈制止就沒有拉
因為大部分都是他在吃
哈哈~
但是...
包梅子好像被我舅舅拿回家吃拉(竊笑~)
到時候你們吃到不要怪我唷!
真爽~
明天大家加油囉!
又要開始忙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