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 Bee69在南部發跡,

一直想要叫亮亮帶我去吃的傳說中蟹老闆賣的的"美味蟹堡",

可是亮亮離開高雄之後就沒有再提起過了(哼~

不過前幾天看到哥哥跟閃光閃亮亮的去吃*0*(戴太陽眼鏡

隔天馬上衝去吃:D

呀呼~~~~~

衝的速度之快,還是出門當天才匆匆上網看推薦的菜色咧!



台中店開在逢甲商圈附近的河南路上,

是一家不是很顯眼的小店,

藏在一排店家裡,

但是細細看是一家很特別的小店唷,

門口跟玻璃貼買了很多美國風的裝飾,

看了門面只覺得氣氛超好,

我最近真的很瘋狂美式的衣服跟食物耶ㄟ~~

之前才買了一件美國國旗背心,被亮亮狠狠的瞪了很久(抖...



Garybee69的餐點主要有漢堡類、排餐類、義大利麵類
菜單.jpg

菜單看不清楚就去官網看唷!
http://garybee69.emmm.tw/

不過來這種店吃排餐跟義大利麵好像有點蠢蠢的(雖然看起來粉美味...

但是我的理智勝過我的大腦

我們速速的點了三個漢堡打算合吃啦!


首先端上來的是我堅持要點的夢幻的超級巨無霸牛肉堡$278(跟亮亮盧好久>口<

超級巨無霸牛肉堡.jpg

好大的一個漢堡,好厚的兩片牛肉阿@0@

米店媽把它切成四分之後感覺還是比麥噹噹的漢堡大一些,真的很BIG!

跟一般的漢堡比起來...

大小.jpg

是不是!!! 小漢堡變的超MINI SIZE,

整個很Q,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很好吃唷!!!!

牛肉很厚口感真的棒棒,而且不會太乾,

其他的配料整體搭配的很好,

我有再加上蜂蜜芥末醬&番茄醬,會更好吃歐!!

旁邊附上一推薯條,我覺得炸的偏硬,我咖愛甲ㄋㄥㄋㄥㄟ~

不過聽說這樣的薯條是Gary Bee的招牌拉!

個人口味不同囉~

我發現我對巨無霸的東西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勝心,好想挑戰它!

這次我挑戰成功拉:)))


接著,是網路上大推薦的冰島雙層鱈魚堡$188

冰島雙層鱈魚堡.jpg

鱈魚的厚度也不輸牛肉,

同樣也很厚很有口感,真的也很好吃耶!!!

而且鱈魚本身不腥,連不敢吃魚的亮亮都吃完了呢(摸摸頭

不愧是網友推薦^口^


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188
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jpg

我們點雙層雞腿排,如果要單層的話只需$148歐~

可是說真的,雙層咬起來好爽XDD

雙層脆皮雞腿排近照.jpg

各位捧由快來看,是不是真的超厚

雞腿排炸得剛剛好,好吃!

搭配整個漢堡吃起來,味道不會輸給雞腿漢堡界的龍頭肯德基唷!!


桌邊都會附上標準的美式沾醬->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美式辣椒醬
醬料.jpg

我吃到最後的雞腿排有一點小小膩,

加一點辣椒醬辣辣的,我覺得很對味歐,

還滿解膩的,味道也會變得不同唷!



最後最後,Garybee69現在有在特價唷!

優惠.jpg

大家趕快去吃啦,吃完其他好吃的口味再跟我說

這裡超適合朋友聚餐的,有機會再去嚐試新口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