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次的新生Battle賽
本來以為是要選人的
學姐說一定要去
結果去才知道被騙了= =
可能跟大家說要比賽就沒有人要去了吧?!
沒錯!!!
明知是理的人就沒有去!!
Jazz只有不到十個去
無言耶....
但是hip hop有快要二十個吧?!
每個都超敢跳的
我抽到是跟小曼一組
小曼可能有點不舒服吧
有點怯場
但是we we說我跳的不錯唷!!
我超超超高興的
因為很恐怖壓
站上去腦筋全部空白
只有音樂音樂音樂(也只能聽音樂....)
然後全部的人都看著你
好high~
等他們的"ㄍㄚ逼"第一招出完
就換我出
嘿嘿~
有尖叫唷!!
真的好害羞好害羞>///<
真的不知道要跳什麼
可是最後舉牌
我又更高興小薇學姊舉白牌耶(我們是白隊~)
很高興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啦~
最後雖然輸了
不過有經驗也好
下次一定可以的!!
細菌好厲害= =
他放的好開唷~
我好想看看我到底跳什麼
現在想完全享不到了><"
house又去把頭髮燙起來了= ="
阿萬醬油說話很好笑...哈~
昨天國文報告也有點難過
因為我做好久唷!!
每張圖片當背景我都想好久
結果是太花俏了><
唉~
毅昇也辛苦啦
謝謝你找那嚜多圖片唷
雖然我只有用幾張
打錯名字的也拍謝
哈哈
昨天就大概這樣啦
今天好像有球塞耶
大家要加油加油加油唷!!
以後要開始打工了
在公園路上的麥當勞
有時間要來找我唷!!!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