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很無言的一個禮拜
我到現在還是很無言...
到一種極點!! 一種境界!!
媽的....
我快起笑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只是天氣很熱@#$$%^*&
昨天還前天吧
我夢到我在罵人
罵誰呢?!
我夢到我在罵鈺婷跟冠玫
我還夢到我哭了
shit!
小姐我幾百年不哭了
你竟然讓我夢到?!
下次給我小心點!!
害我隔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很多事情全部都又跑出來了
夢裡我哭的好傷心喔....
不然怎麼可能醒來還記得
我跟我自己說~
不可以再哭了!!
所以我好久沒哭了...
是不是代表我變堅強了呢?!
嘿嘿~
這禮拜連續三天練舞
好累><
下禮拜要去朝陽大學表演
有點興奮但是又怕到時候不能去
因為搞不好要打工
下禮拜一二五晚上都要去訓練
禮拜六就要正式上班囉~~
我在公園路上的麥當勞
有時間就來找我吧!!
等你們唷~
還有今天考英文
不知道誰幫我改的...凸
就是要給我找錯就對了
害我難過了一下><
還有那個會計啦
去她的!
我忘記了
可以及格就好拜託拜託
期末考要提早開始讀了
不然我怕會被當掉
C++腰受多耶!!
印了三頁
老師你是閒閒沒事做是吧?!
哼?!
全部都要欺負我就對囉?!
我現在已經有種被欺負到極點的感覺了
媽的!!
就是要不公平對待就對了
好好好~
要欺負大家一起來阿
來喔!!
王潔瑩人好大家一起來喔!!
shit!
火氣大別放在心上...
發生那麼多事情是怎樣
多想想吧
不要把事情全部推推推
推到哪裡都一樣!!!
靠!!!
累死我了!!
我真的很累了!!!
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