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點累...
想睡覺想睡覺
這禮拜一二五都去訓練
真是搞不懂麥當勞為什麼要這麼多哇勾杯子
很難背耶
受不了!!
禮拜一二帶訓我的人叫"周周"(= =?)
他人還滿好笑的
做事原則高興就好~
"可樂冰塊加多少??"
"高興就好"
"要不要給客人贈可??"
"高興就好"
"餐盤怎麼擦??"
"高興就好..."
我禮拜一學會高興就好
禮拜二我就真的很高興
哈哈
禮拜五就無言啦~
因為禮拜五帶我的人比較嚴
不是高興就好可以就可以了事的
禮拜好像全部又重學一次....
但是基本上還滿好玩的啦
那裡的人也都還不錯
而且我要學做冰淇淋壓
冰淇淋號稱"新人殺手"!!
所以我真的被殺死了....
不大好做
結果我下班回家的時候人手一隻冰淇淋
哈哈
做錯太多隻了~
今天就正式上班了
假日人比較多
而且壓
有外國人!!
說英文還有印度語嗎= =?
不知道
反正就雞哩瓜啦一大堆我也聽不懂
哈哈
站櫃檯還滿好玩的
只是跟客人互動我還不大會
我不認識他們還要叫他們請慢用
剛開始有點彆扭
後來唷?!
還是不敢講...
哇哈哈哈!!
厲害!!
薯條不好裝= =
而且會燙到手
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富貴手
凸凸凸
可能是最近髒話罵很兇
哈哈
但是真的我可愛的肉接觸到油鍋上
哇...真的很想撞牆壁= ="
希望做久一點可以更熟練
但是我擔心我的期末考
所以我要更多時間來讀書了
而且我覺得我在這裡工作一年
不知道要肥多少了
每天吃麥鐺鐺
唉~
大概是這樣
而且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今天清算錢的時候我的這邊少了兩千塊...
不知道會怎麼樣
有點恐怖
而且今天就沒有像之前那麼高興了
整個很想熊熊><
但是還是不錯啦
呵呵~
還有禮拜四去朝陽壓
哇~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耶
一下車真的有衝動...轉學!!
做這麼久的車總算沒有白費
然後進去他們的舞台真的很小= =
ㄎㄟˊㄎㄟˊ...
而且地板好難轉圈
很怕滑倒...
而且我跳不好跳不好跳不好
禮拜三被學姊雕舞
身體整個很痛><
禮拜五又無言耶
老師上韻律課
你是要痛死我是吧?!
哼?!
而且尤於我有禮讓的美德~
所以呢!!
我差點就要表演了
吼吼
阿就不會讓一個位子給我修?!
平常對你們那麼好
嗚嗚嗚~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好啦= =
大家期末考加油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