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本來要去市場的
結果睡過頭
哈哈
想說去學校一下下
因為會長有記要開會的信給我!
我要負責任的去開會!!!
雖然我沒什麼職務...
想到這裡忽然有點感嘆
如果園遊會的時候
我知道根本幫不上忙
我根本不重要
我就可以去幫熱舞社
可以去上班
我就不會失去這麼多東西了...
只能說我自己笨
不懂得什麼是需要自己的
結果現在熱舞社跟係學會都不是幹部
工作也丟了
唉唉~
好啦!
不感嘆了~
只是告誡大家= =
真的要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不要像我這樣什麼都要顧
卻什麼都顧不到....
話說~
今天中午就回來拉
想說要買好吃的便當給把拔吃
哈哈
但是回家的太晚了
沒吃到...
有點可惜
不過在冰箱
哈哈
把拔說明天再吃
剛好~
明天我不在家沒人煮
下午鈺婷跟冠玫來我家
讓他們看電影= =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我家真的是太無聊了
什麼遊戲都沒有
真是樸素壓
嘿嘿~
晚上留他們吃飯
跑好久才買到雞腿
不然都沒有配飯的...
有一些失敗的菜
拍謝拉
哈哈
一直跑市場
真是累死我了
但是老闆看我年輕
都算我很便宜呢~
嘻嘻
年輕就是本錢!
因為口味比較難抓^^
下次就知道了!
他們剛剛回去拉
我現在要去準備明天的東西拉
明天要去台北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