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本來要低調的台北行程
哈哈
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打簡訊來關心
這讓當時身在台北的我們兩位小女生感動死了
說真的...台北人真的好冷淡~
話說那天一早七點半多就被宗緯兄叫醒了(不要打我...)
她已經到水湳機房了
我只好拖著我疲憊的身軀
哈哈
去接他回我家
大概九點二十分左右上車
一路上就睡睡睡
我還做很多夢耶
起床還有說給宗緯聽
她都沒睡...
到台北十一點半!
我們買了一日票準備去逛西門町拉
挖哈哈!!
但是身上背著行李說真的不大好走耶
還滿重的(我有熊熊~)
但是一到西門捷運站
我們就忽然興起
跑去中正紀念堂玩^^
好啦...我忽然興起= =
哈~
反正有一日卡做到哪都無所謂
坐反了在坐另外一邊回來就好
一日卡真是太方便拉!!
到中正紀念堂那不知道是幾點了
但是都沒什麼人= =
沒人什麼可以幫我們拍照...
嗚嗚嗚~
而且好像在整修
還滿醜的= =
所以去一下下就走拉
去玩就前往真正的目的地!!!
西門町~~~~~
一出捷運站就被騙錢><
我們兩位可愛的小女生一走出去
就有另外一位邪惡的小女生來跟我們搭訕
為什麼不是男生...(泣~)
真是邪惡透了!!
所以我就跟他買了...
一組兩百塊錢的迪士尼筆
還有發票
特別吧?!
在路上唷!!
所以賣兩百塊吧嗎= =?!
邪惡!!!
害我少了兩百塊錢給接下來可愛的行程
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省吃儉用的好女孩
所以我們在西門町根本沒有買東西= =
逛逛吃了一頓飯就走了
義大利麵還不錯~
只是有點太硬了
而且有點貴
而且樓梯很難走
而且我被老闆的狗嚇到
太扯了!!
我在吃飯唷!!!
忽然宗緯往我旁邊看接著叫了一聲...
順其自然的往我旁邊看
再我頭距離不到三十公分的地方一隻大狗正在凝視我...
大狗= =凸!!!!
尖叫!!!!
好不容易魂定了
對面的宗緯已經笑死了(凸凸凸)
店員都在看我...(看屁!)
真是丟臉死
一群豬頭
只好吃完趕快逃走
真是...
西門町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不然就是我們太早去了
不過也下午拉= ="
總之最後還迷路
找不到路回捷運站
還好有我的聰明機智
挖哈哈哈
好啦...還有宗緯的
總算回到捷運西門站拉(開心~)
上捷運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聊天就時有時無
要往淡水招待所前進
就在淡水街上而已
真是太太太高興拉
但是其實捷運站離捷運也有一點距離
我們兩個就背著笨重的行李走了有二十分鐘吧?!
真是太累了~
但是在目的地前十公尺
是一段斜坡...四五十度左右的斜坡
用盡最後力氣!!!
爽拉
躺在床上的感覺(泣~)
只能用爽
或是超爽來形容
哈哈
晚上本來打算在淡水而已
但是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就還是先去士林吃晚餐
上次我舅舅有帶我們到處吃
所以知道有哪裡比較好吃
我就帶著我們的宗緯到處去吃
好心被狗咬= =
一直被罵豬...
喔喔~ 錯了錯了!!
應該是好心被豬咬
哈哈!
回程買個瀂味晚上吃
雖然我們倆都已經很飽了(撐)
回到淡水也沒什麼店有開了
就大概玩了射飛鏢跟釣魚而已
飛鏢射到抽筋><
而且只有一隻小槌子
無言...
玩了兩盤兩次都這樣
而且很扯
我們還在三顆...四顆...五顆...
隔壁已經在十二! 十三! 十四!
此地不儀久留阿
投完我們就趕快閃
當個快閃族
哈!
回到招待所十點嗎?!
真的忘記了
就很累一直看電視
洗澡玩開始討論隔天行程
本來呢~
第二天下午要去五分埔
但是今天已經逛很多街了
就不大想去
所以改去動物園
我們要去給猴子看
ya!!!
很早就睡囉
十二點一點吧?!
本來我們都嘴巴很纏想吃東西
但是已經十二點拉
不敢出去買
只好睡覺= =
走了一整天的路真的也累了
隔天八點多就起床拉
厲害吧?!
我們早餐吃肉包加一杯starbuck咖啡
在淡水河邊吃
愜意~
只是吃的時候有垃圾車停在後面收垃圾...
不過還好一下就走了拉
哈哈
沒有吃太飽
因為要去我姑姑那裡
到那裡就有大量東西可以吃
吃太飽就死定了
從淡水做到景美要六十塊
有點貴唷!
到了又開始走走走走道姑姑的店裡
順便跟大家宣傳一下唷
我姑姑的店叫西江水
在景美站下車全家旁邊一直走
在景中街上(不確定~)
很好吃唷!!!
而且我姑姑人超級好
在台北的唯一溫暖
阿~ 透心暖!
在那邊吃完午餐(撐~)
我們就前往木柵動物園
本來我姑姑還一直企圖阻止我們去
哈哈
因為她覺得太熱了
但是在我們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去了!!
(帶了兩杯店裡的飲料...當然免費!)
下午木柵其實還好因為有風
而且我們做公車還做錯邊
做到什麼"名門社區"
我們才趕快掉頭
呼~ 好險!
還沒到終點站
不過也差幾站而已= =
嘻!
逛了一圈動物園
有點失望...
動物沒有想像的那麼多
長頸鹿好矮= =
最好是吃的到樹上的葉子拉!!
不過犀牛很大
哈哈
很可愛~
還有看到大蟒蛇
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第一集...
他讓玻璃消失了
蛇爬出來攻擊她表哥達力(可憐的小達達...)
這真是太恐怖拉!!
所以看幾眼就趕快把宗緯拉走了
好險玻璃沒消失
呼~ 驚險萬分!
下午四點多就從動物園回景美了
姑姑帶我們去吃紅油抄手
有名的唷!
真的很好吃
但是要再辣一點
下次要叫大辣!!
有機會可以帶大家去吃
但是在姑姑店附近
要偷渡過去
被發現就不好意思拉
因為他一定不要我們付錢
哈哈
吃完差不多要上車回台中拉
真的累壞了我們兩個
姑姑在車站陪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車才來
真是謝謝姑姑~
接著我們就背著笨重的行李上車囉
開心的兩天
真的很好玩
雖然一直走路
但是很有浪人的FU
兩個人睡三人房
很"素係"
企鵝很可愛^^
阿!!
我還買了一件上面有台灣的衣服呢
看我多愛台灣
很可愛唷~
在士林買的
ya!!
希望下次還可以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