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感冒...
很不舒服
剛剛呢~
我爸媽要我坐下來跟他講一下話
說什麼?!
說麥當勞的事情
因為根據店長的說法
他給我兩次班我都沒有去上班
所以他給我一個警告
我不知道有班要上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了我一定會去上班
我好愛麥當勞的人
怎麼可能不去上班?!
為什麼最後變成
我是說謊的小孩????
會不會太打擊我了?!
一邊哭一邊打這篇
不可以這樣說我阿!!
現在聽他說的
變成全部都我在說謊?!
說我要去哪都沒有跟你們講過
說應該要討論
你們打從一開始擺明了就是不喜歡我去跳舞
我要跟你們討論什麼?!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
盡量不去講
你們感受一下家人不支持的感覺
你會敢跟他們說嗎?
我每天在練舞
順便參與一 些學會
你們說都不知道我去幹麻
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算了...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