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挖哈哈哈
真是太高興囉~
期待好久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是很期待...
早上一早就先去練舞
但是因為十點學會要開會
所以就跟他們說要提早走
後來是蚊子教我他們編的舞
教到一半忽然被推到中間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就忽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薰跟華芳忽然從後面端了一塊大大蛋糕出來(>///<)
上面還有蠟燭唷!
寫十七~
我十七歲了耶!!!
哈哈哈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今天熱舞社的大家
我愛死你們了!!!!!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耶
是今天最高興的時候
細菌笨笨的
被我塗到好多奶油
冷王真的很會躲耶!!
突擊兩次都沒有成功
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有切蛋糕的天份耶!
真是切的太漂亮拉
挖哈哈!!!
吃完蛋糕就去學會拉
已經開會很久囉!!
坐下來開始討論...
睡...zzz
開完會我們三個跑去趣味一下吃火鍋
吃好久耶~
後來就回學會
晃晃一下就回家囉!
哈哈~
還有跟孟哲PK籃球機
不過我輸了= =
被慘電!!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唷!!
謝謝大家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