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
是最後一次的幹訓
好高興好高興
不過上完課忽然好感傷好感傷= =
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我很喜歡^^
大家一起進步
哇~
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耶
今天比較不會累說
上上一次上課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是punkin
真的累死我了!
這兩堂girl's hip hop我上的很很很快樂~
哈哈
而且今天阿
最後阿關放音樂要每個人solo
兩次= ="
很恐怖耶!
真的站上去不知道要跳什麼
可是阿關說我有放開
哇哈哈!!
超級高興的拉
他叫我不要太害羞>///<
好~
我不會在這麼害羞了...
嘻嘻
已經持續早上九點半練舞好久囉!
但是我每次都不準時
賴床嘛~
我們9/13新生訓練有要出舞
有空的話就來看吧!!
希望這次不會向上次舞展那樣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大家一起變學姊囉!!
哈哈~
但是只有我跟麵筋的職稱是學姊
其他的= ="
哼哼~
旁邊去吧!
嘿嘿~
沒有拉= =
不要打我...
各位美女幹部><"
現在有點累呢~
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