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樓下看電視
看大愛台= ="
因為我媽再看順便就看一下
"不要叫我外籍新娘"
我媽看到一直掉眼淚
演的都是真的
想到這些都是以真人方式呈現在生活中
感覺越南新娘他們好可憐喔!
一陣感傷...
總覺得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不公平耶
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幼稚
剛剛還在因為
我爸不讓我吃東西
跟他賭氣....
因為要等客人來在吃
可是我就晚餐是吃不飽阿!
所以我就生氣乾脆不吃了...
不過看到那個以後
實在是覺得有點後悔
至少我很幸福^^
不要罵我豬...各位
我最近實在真的有點不大乖
我只要吃不飽就會生氣
唉~
要改進要改進!!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休息
好爽唷!!!!
哇哈哈~
難得在家睡這麼久
禮拜一又要開始繼續了
一定要比誰都認真
我要練的舞太多太多了
真的很怕練不完
真的很怕到最後又不能表演
那我真的會哭死
天阿!
一定要很很很加油!!
還有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想跟你說~
哈哈!
不要這麼不相信自己壓
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了
就不要怕那些
如果真的發現都只是衝動
可以好好溝通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只要雙方都喜歡
就這樣下去
想越多反而更不好唷!!
是看你們的狀態都很恐怖才想打的
如果真的不行
還有我們在
搞不好會更好
讓你越跳越sexy唷!!
加油加油!!!
薰衣草~
哈哈!
我要去讀英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