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搬家囉!
東西都準備要開始過去了
今天難得放假
九點就被叫起床...
去新家整理東西
哈哈~
順便有個人來幫我們看窗簾
看到現在我最愛"美簾社"的窗簾
很可愛
價錢也還OK!
真希望我把麻選那家(期待~)
今天沒有做什麼事情
中午我媽的朋友約她去吃飯
我當然是跟他們去囉!
吃簡餐店~
真是幸福阿~~
但是不是很好吃= ="
女人就是愛講話
他們聊了兩個多小時
我都快要睡著了
阿姨才發現
唉唉~
後來回家弄了一下下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門都已經鎖好了喔!!)
我媽的表妹又要來= =
大大的無言
實在是很想睡覺
不過還不錯拉
他們一進家門就"哇哇哇~~ 好棒好棒!!"
從一樓到三樓逛上去再逛下來....."好棒好棒~"
到要回家的時候又說了最後一次"哇!! 好棒耶!!"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我也高興的回家拉
哈哈!
ya~
實在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