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十二點下樓去幫安娜豬慶生
安娜豬生日快樂!!!
 
他講超慢~~
害我還要錄第二次=..=
沒辦法~~(只能錄三分鐘@@)
誰叫我的相機比較古老
 
氣氛真好^..^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真的很狀況外
而且鼻音好重
聽起來特別有磁性嘲笑.gif
值得慶幸的是我發現我有稍微改掉我的聲音了
爽~~!!
這次我都在錄影沒有錄到我自己
而且相機畫面好糟糕喔~~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真的好溫馨阿~~
DSC07477.JPG
這張大家的臉都被閃光打的超黑的
哈哈哈哈
黑黑薇之前有說過
我們跟我們班男生已經越來越像家人了~~
大家互相關心可是卻也不會喜歡上對方
這種感覺真好~~
有你們真好~~疼愛.gif
真希望雲科的兩年過慢一點
安娜豬二十一歲生日快樂!!!!
祝你願望全部實現~~
祝你快點找到女朋友~~
永遠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