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都要上班
昨天晚上很開心的挑著國慶日寶寶
我很興奮跟副電說
"我準備要挑國慶日寶寶囉!!"
心中充滿了激昂阿!!
看有沒有東西是十月十號過期
結果只有兩罐
我傷心了!
傷心了傷心了.....
大家不是都搶當國慶日寶寶的嗎T^T
不然就是鄉下地方比較不一樣
不過今天很開心
大夜請我喝麥香
真是不好意思
哈~
店長的好朋友"逼激"
請我吃巧克力
有送熊熊唷!!
超級可愛的拉^^
選了藍色的
謝謝各位!!!
還有今天我的小朋友終於良心發現拉!!
芋頭跟罐頭來找我唷!
雙頭並進
真是擠壞了我們全家壓
客人都只能趴在地上匍伏前進
哈!
請他們吃東西
後來忘記放錢
結果負了一百多呢
不過沒關係!
姊姊回來了唷!
真開心~
雖然他們現在拋下我回竹山了
但是等下就回來拉
真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
別再拖囉!
不過今天還是有一件沉重的事情
上班突然想起...
"真的是苦肉計嗎?"
"沉默..."
"真的是嗎?"
"你想要我怎麼回答"
是阿
就是這段話
怎麼也讓我無法釋懷
那種口氣跟態度
真是讓我傻掉的
(泣....)
不過今天上班挺不錯的拉
我要巧克力火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