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夜市吃飯耶
超HIGH的~
但是吃不大多
我們走一走
看到一家臭豆腐
在仔細一看....
天阿!!!
是我們失蹤已久
我跟我爸找了好久的那家臭豆腐
當然!!!
我跟我爸我媽先叫了一盤臭豆腐跟清蒸的吃
好幸福阿^^
我還順便夾了一盤關東煮吃
湯好難喝= ="
但是其他還不錯
吃完我爸媽換下一桌
說要吃米粉
我就點了隔壁的雞腿排+鐵板麵吃
還好還好~
上次高雄的那一家比較好吃
而且比較大塊
麵也是~
雖然很失望不過沒關係!!
以後不要去那一家吃了
哈哈~
後來逛一逛
在買了鳥蛋
還有買鮮奶+珍珠
珍珠很好吃耶!!!
小顆的
超有彈性!
而且是用奶瓶裝的
有點貴...40
本來不想買了
因為真的太貴
但是看老闆娘一直盯我
哈!
真是不好意思
買了買了!!
因為他旁邊放了一大鍋珍珠在煮
完全是被珍珠吸引過去的
真的很香~
後來我本來還要吃烤玉米跟章魚小丸子
他們不給我吃...
他們說我吃太多了><
真是無奈阿~~
不過以後就吃不到了
好難過喔!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後的這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