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快
真不應該問這麼多的
用心去感受
那封簡訊感覺有些多餘
昨天我下了訂單
我要快樂
聽了你的話
我還告訴他
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下午的兩節班會課
去聽了演講
講的是"交響情人夢"
聽完之後心中有無限的滿足
真的很棒
心頓時又變得滿滿的
真的很感動
那種音樂
那種感動
讓我很開心
信心滿滿
好像隨時都會有滿滿的滿足給別人
我要的
我拿到了
聽到一半
姊姊忽然打過來
他告訴我
只要打一通電話可以拿到很多的試用品
我選了眼妝、腮紅、唇蜜、底妝跟美白
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要從最小的訂單開始下
我要有我想要的東西
你就等著看吧
你一定會後悔
我一定要讓你後悔
你懂!
這都是你教我的
我要開始努力了!
因為我知道該怎麼做
做我想做的事情
拿我想要的東西
因為只要我想
我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