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禮拜六
我還是很勤奮的起床試聽計概
我還要自己騎腳踏車出去呢~
一大早就做了充分的運動
相信今天會是個健康的一天!!!
順路去全聯買了寒天!!!
幫助消化~
我已經很久都不正常了
真是身體都壞掉了壓
姵姍說如果我乖乖的吃東西
每餐都正常吃
吃的很健康
她覺得很棒了
就要帶麵包給我吃(幸福^o^)
我的感冒應該好了
今天到了晚上身體也不錯了
雖然疲累感還是很多
但是至少心情愉快
我的麵包快要飛來囉!!
我要抹茶紅豆~
ya~
晚上真的很累
弄了一整天功課
四年級真的壓力好大壓
還好只忙課業不打工了
晚上想發洩一下
要吃一大堆休休的東西
我們一行人就跑去吃趣味一下
阿~~
罪過罪過阿!!
我以後會克制一些吃的
今天吃的不是很多
感覺胃都縮在一塊兒
我跟徐嘿嘿
我們本來要比看誰吃了比較多蛤罵
後來不比了
我們各吃了一百顆
哈哈
殼堆在盤子上堆起來其實還挺壯觀的
而且林姿玲吃飯真的很恐怖
隔壁桌的也一直看她
她的那鍋看起來就很不好吃
不知道她怎麼吃的下去
哈!
而且她很天兵
她不知道哪個東西好吃
就把全部的東西都夾了(豬 對吧?)
所以看起來那鍋就很恐怖
詳情請看芋頭相簿!
後來買了耳環唷
開心
買銀針的
老闆娘告訴我
黃色是招財
紫色是招桃花
白色是好運氣
招財不用了
但是我必須要守財
好像有另一種顏色是守財
下次在去問她^^
桃花
呵呵~
畢業之後吧!!
所以選了白色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老闆娘人很好
我很喜歡!
耳環也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
以後買耳環都要跟他買!
之前看了"交響情人夢"
搞笑的片子
哈~
不過因為它
最近比較愛聽交響樂
聽那個會變的很開心
身體會跟著跳躍呢~
靜的時候又讓你心情很平靜
最近有想到過去的時候
要克制我不可以在想下去
我就打開我可愛的小粉紅
聽貝多芬
很棒~
好在我撈拔愛聽
家裡有!
真的很幸福^^
不過這兩天有點奇怪
怪怪的人都被我們碰上了
這兩天有種被壓在底下的感覺
喘不過氣
老闆給我亂加辣椒
香港的老闆娘也兇我
排電梯有人插隊
早上高跟鞋不見沒鞋子穿
忘記帶E卡通><
饅頭也沒帶就出門
恍神嗎!
夠了
一點重點都沒有...
完全是純粹的個人抱怨
不要介意!
哈哈
昨天跟姊姊聊天
原來姊姊也懂秘密!!
而且懂為什麼
可以解釋
su go ii~
原來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解釋
因為姊姊說她是用"禪"去解釋她
雖然沒有問清楚
但是我發現...
解釋的方法不只一種
而且還可以有很多種耶!!
酷吧~
最近在看的另外一本書
有點困難
都要看很久
因為看不大懂
沒有人可以問
不過沒關係
我要自力自強!
我要看的懂的人來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