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的蘋果爸跟米店媽帶著我們跑到苗栗泰安去泡溫泉
本來是上個禮拜應該要打好的網誌
實在是太忙拉!!
所以這禮拜來捕打一下
苗栗泰安這個地方是我們的家庭醫生"韓伯伯"介紹給我們的
聽說那邊的風景好溫泉水質佳
蘋果爸趁著我跟菩薩姐回台中的時候趕快帶我們去泡泡溫泉放鬆心情:)

我們大概是早上九點的時候從台中出發
因為我跟菩薩姐下午就要回學校了@@
車程不遠
大約只要一個小時就到了唷!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韓伯伯推薦的"騰龍"溫泉山莊泡泡湯
一個人不限時間要$200
第一次純泡湯不住宿
而且還是泡裸湯!!
全身要脫光光的裸湯唷!
這絕對是我們要去日本玩踏出的第一步!
挖~~~
超級刺激的吧!!
哈哈哈哈

我跟菩薩姐跟米店媽進去之後
大家就默默的把衣服全部脫光光了
脫光光之後才發現
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奇怪
因為脫衣服的時候身邊就有裸著全身的女人在那邊走來走去了
她們感覺好大方
讓我也害躁不起來XD
反正我有的她們也都有!!!
我有的她們也都有!!!!
搞不好我身材還比較好一點耶...
是不是~~
不怕拉!!! (堅強!)
把身體稍微清洗了一下我就準備要去泡湯拉^..^
但是正確的說應該是到岸邊去坐著了...
我也不想在岸邊坐著
那水實在是好燙阿!!!
37度的水耶
我又很怕熱
放一隻右腳就要花我好多時間了
我們三個第一次泡湯的菜鳥碰到水溫之後都面有菜色
只有米店媽比較好一點
泡的全身紅通通的
這時候就覺得不怕燙真好(羨慕~)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突破
我有全身泡下去
但是大概不到一分鐘我就跳上來了
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燙歐!
才泡一下就讓我全身大汗了流汗.gif

旁邊有很多婆婆感覺像是泡湯的老鳥
她們準備的好周全阿...
有的泡一泡直接躺在旁邊的木板上睡起覺來
有的人在旁邊看起報紙
有的人帶面膜去敷(下次我也要帶^..^)
還有一個婆婆在那邊去角質
她們看起來真的很專業耶
看的出來泡過很多次了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老的婆婆超強的
我們下水的時候她也跟著下水
她是全身泡在水裡面歐
然後泡到我們要起來的時候她才起來
超強!!!!
我們前前後後泡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起來了
泡完之後身體超~~~級光滑的
而且全身都放鬆的感覺好舒服
真的很想直接攤在地上較睡覺耶
真開心on09.gif

出了騰龍之後我們到旁邊的一條街吃午餐
不知道那條街叫什麼名字耶
可是好多店家在賣豆腐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一家手工豆腐叫做"清安豆腐"
清安豆腐店.JPG
店裡面外面人都好多歐
我們等了滿久才有位置
而且還是要跟別人一起坐的那種
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我們就先隨便點了一些
首先上來的是"炸豆腐丸子"
炸豆腐丸子.JPG
這豆腐丸子外皮很酥內線很軟
內餡是很軟的那種豆腐腦
可以炸成這樣很厲害耶
很香很好吃唷!

再來上來的是酥炸黑豆腐
酥炸黑豆腐.JPG
它的酥炸豆腐比一般的豆腐還要Q一點
沾旁邊的甜辣醬更好吃!
我覺得她的很豆腐真的算是好吃歐!!
第一次接觸黑豆腐是在"譚英雄"
那時候我一吃進去馬上就吐出來了
口感超像抹布的!!!
所以本來吃的時候也很怕
但是其實口感不差
我吃了很多呢^..^

再來上的是酥炸豆腐
酥炸豆腐.JPG
酥炸豆腐要比酥炸黑豆腐滑嫩一點
也是很好吃的拉!
而且我比較喜歡酥炸豆腐的沾醬唷疼愛.gif

中間我們等了好久
終於把我們的主食給送上來了
第一個上來的是我跟菩薩姐的版條
板條.JPG
看到上面厚厚的一層醬油了嗎?!
對!!
你沒有看錯!!!!
那些全部都是醬油
他們家的東西比較重口味一些
但是還滿好吃的唷
板條好Q!!

接下來是乾餛飩
餛飩.JPG
她的餛飩也很香
但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沒有到特別的好吃
就是餛飩嘛~~

再來是餛飩板條
餛飩板條.JPG
板條很好吃
但是這晚餛飩我覺得比較乾比較不好吃
所以建議還是點單純的餛飩就好了^..^

我們總共點了兩樣湯
因為米店媽想要喝筍子湯
筍子湯.JPG
這湯小小一碗不便宜歐~~
但是還不錯喝拉
跟我阿罵煮的好像
我想要當我阿罵食物的粉絲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我阿罵的筍子湯
哈哈哈哈

再來這碗"藥燉豆腐湯"
藥燉豆腐湯.JPG
這碗湯是我們把全部東西吃完之後
聞到這藥燉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所以跑去點的
但是喝了之後還滿失望的耶...
藥燉湯頭太濃了變成苦味
豆腐也沒有特別的香
這一碗也要$60耶!!
這樣吃下來我們總共在"清安豆腐店"花了$430

中間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到對面的攤販買了一杯酸梅湯
酸梅店.JPG
酸梅湯->$30
酸梅湯.JPG
喝起來我也覺得還好
我喜歡酸梅味在更強烈一點的酸梅湯
最好是喝下去臉會揪一下
這樣喝起來才會有喝酸梅湯的感覺XD

可能是剛泡玩溫泉全身都放鬆了
就想要吃很多很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沿著旁邊小路又再晃了一下
我先買了一個芋粿來吃
芋粿->$20
偶貴店.jpg
芋粿是用蒸的
鹹鹹的很香很好吃唷!

中途經過好多家臭豆腐店
聞起來好香
店裡面人也好多歐
我都用渴求的眼光看著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姊姊
可是他們都很冷淡耶
因為他們都吃飽了
沒有一個人要陪我進去吃>.<
只好下次再來吃...
最後我隨便買了一串烤山豬肉
烤山豬肉.jpg
山豬肉->$35
山豬肉串.jpg
因為我要買的時候剛好沒火了
老闆娘才偷偷的告訴我們這個豬肉是冷凍的
可能要換瓦斯再熱一下
這老闆娘時在是太誠實了拉!!
我吃了一口之後果然...山豬肉稍微偏硬
因為肉的水分都被蒸發掉了
肉真的不是很好吃
但是她塗在外面的醬料是不錯的

後來又試吃這家店的一塊小薑糖
薑糖店.jpg
第一次吃到薑糖~
好好吃唷!!!
雖然吃到最後還滿辣的
可是薑的味道好香歐
真的還不錯唷!

上車前我們買了一盒麻糬上車吃
這家店是在剛進街的右手邊
麻糬店.jpg
那時候一直忙著在拍照
忘記問他們一盒多少了
麻糬.jpg
這邊的麻糬很奇怪歐
他們非常非常的軟
而且沒有麻糬的香味
米店媽說應該是用糯米粉去做的
不是我們喜歡吃的那種麻糬~

回程的路上我們全部都睡死了
蘋果爸比較可憐還要開車回台中
但是他有告訴我們說他開的好辛苦
因為大家真的都剛泡玩湯全身放鬆了
還要打起精神開車真的很不容易耶@@
沒關係!!
以後就換我來開了!!!
今天蘋果爸讓我開車去看醫生
開的還滿順的
已經比較不會害怕上路的感覺了
看來我開車帶家人出去玩的夢想已經快要實現拉!!
真開心搖肩膀.gif

這個月一直活在感冒中
一直感冒一直感冒
而且每次感冒都剛好碰到SA要報告
還要強打起精神!!!!
感冒真的好麻煩
連跳舞都常常喘不過氣
這禮拜回台中我瘋狂的喝柚子茶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走
不過成效好像不大XD
哈哈哈哈

下禮拜二我們要五社舞展的一彩囉!
到時候一定要呈現最完美的表現給大家看
阿觀的堅持完美真的也讓我想要堅持完美!!!!
希望到時候可以有完整的表現
希望我可以不要忘動作^..^
希望大家可以跳的很好看很性感
希望下禮拜的報告全部取消
希望SA可以不要讀這麼多PAPER
事情好多阿~~~~~
但是希望事情一切順利拉!
明天就要回雲科了
在家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我要趕快去找我的床拉XD
晚安囉~~

希望我心裡希望的很多事情都可以成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